車很多的禮拜六~族友打電話來要換皮帶~ 



又是一個"低調"的猛獸。。。。


曲軸油封 漏油~ 車主說他很早前就知道~   只能說一切都是假油的陰謀


舊的皮帶也是 ACDELCO的   表示車主觀念不錯~


看看沒 皮帶只是一點點裂而以~ ALTIS皮帶 一條掌管全部~ 萬一斷掉


我想你會連哭~都會特別大聲


C/P值很高的避震器


油底殼~


拜託幫幫忙~車才跑8萬   別再被騙了......
   


汐止蟑螂牌回壓尾管~ 網路評價高   今日一見~  真的很不錯


給想小胚一下的車主  一個很好的選擇


同行不用 注射來注射去~ 這不是我做風~  好就是好  爛就是爛  沒必要去巴結誰


車主好是多 自己買的機油~



大燈也一起跟換


這大燈 其實不難拆~ 只是DIY很容易弄斷卡吮~  有本事就自己DIY


不然該賺的還是要給人賺~ 用斷卡吮 就 "抓龜走鱉"了


這車頭 有重新板金過~ 其實我看了不是很滿意~ 但是不是我車  我也不好意思說太多


等等被人以為在 注射....


新舊一比~


搞定收工~


車多也不是好事  會忘東忘西


NO1. 冷氣壓力 忘記幫你看了  我現在才想到.....


NO2. 大燈高低 我有教你搂~ 你可以調到自己滿意的高度  


        車子搞好 大中午的  也找不到地方幫你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