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米其林真的好夯!


夯到我每天接超過五通詢價電話問米其林的!


還要指定最新花紋 !



 


當然一個輪胎品牌的好壞跟行銷有很大的關係!


行銷做得好! 數錢數到老!


行銷做不好! 早晚要吃草!


看著網路上許多關於米其林輪胎的文章!


我真的好配服米其林的行銷!


不只把打品牌知名度!  還連馳加店的形象都ㄧ並奉上!





 


雖然我不是米其林馳加店!


不過我真的認為米其林在店頭形象這ㄧ塊真的經營相當的出色而且成功!


擺脫了人們對於傳統輪胎行髒亂的既定印象!


整齊劃一的制服!


乾淨清潔的地面!


每一台車上門標準的SOP 都能夠邊劃出來!


不要小看這幾個地方!


能夠從品牌上面去控制一間店家不是那麼的簡單!





 


PREMACY 3 ST!


最近很火紅!


很常上網路版面!


 





 


兩個燈! 





 


雖然馳加店看起來很好!


但是還是有許多地方需要改進!


 





 


管理階層總是沒辦法百分之百的去控管到底下的每一個技師!


用扭力板手是件好事!


但是用氣動板手強姦過在上扭力真的是脫褲子放屁!


 





 


我牆壁也是藍色的!


但是我不是米其林馳加店喔!


 





 


BENDIX ESP ABS 專用煞車油!


脈衝式更換!


 





 


我真的是昏頭了!


這是我釣魚前做好的工作!


只是這一刻我兩天沒睡覺忘了當時在想甚麼了!





 


少一個燈如此!


 





 


小師弟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四輪定位為什麼要從後輪開始調整?


 



 


接下來解釋的可能沒有出現許多專業術語!





 


以車輛構造設計來說!


前輪負責轉向!  後輪負責維持慣性的延伸!


 





 


當後輪角度改變的同時!


也影響了車輛循跡性的差異!


 





 


簡單來說一個往前衝的直角長四方型!


後面兩個角從九十度產生變化的時候!


也間接的影響到前面兩個直角的角度!


當我調整後輪的時候!


前輪也會跟著改變!


但是當我調整前輪的時候!


後輪卻不會變!


一開始我也覺得很奇怪?


請容許我說不出許多專業名詞!


因為這只是我的經驗!





 


不了解! 


所以才需要花更多的時間以及努力去了解!


我不是個讀很多書的黑手!


我只是想記錄我的每一天!





 


 


為了釣魚兩天沒睡!


YA!





 


馳加店只是個名詞!


只要肯用心! 每個品牌都可以是馳加!


NO1. 就只怕不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