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頭份而來!


一個側拉問題!


跑遍更大知名輪胎行卻還是偏的五六七!



 


側拉的定義是甚麼?


輪胎側拉?  車子會偏? 還是泌尿系統會偏?


跑好幾間3D四輪定位 輪胎行!


得到的回應都是: 輪胎要換?  不然定不好?  輪胎要換? 不然還是會偏?


只是我跟五六七試一下大安路! 


好像一點都不關輪胎側拉的事!





 


每一家輪胎行都叫五六七換輪胎!


當然!


輪胎行不叫你換輪胎! 難道叫你換車嗎?





 


所以五六七真的帶輪胎來換!


但是卻來找我換!


 


 





 


每一家輪胎行對於四輪定義的解釋都不同!


試車的環境也都不同!


從五六七征戰四方的口中得知!


某間輪胎行對於地面差異化也有相當研究!


XXX:因為道路設計在考量排水! 所以本來就不是完全平面!


偏跑這問題是理所當然的! 


那請問全台灣的路面哪一條設計是平面的?


車開到苗栗不會偏?  開到台中就會偏?


我真的好難接受這種歪理!


我只知道全台灣的路面很少有正常沒坑洞的!


就算是天龍國也是一樣!


路平專案花了天龍國民不知道多少錢!


忠孝東路我走十九遍也沒有看到哪裡是平的!





 


輪胎正拆反拆的選擇上都是種經驗!


 





 


五六七驚訝的表示: 我以前店家都是正拆! 一勾就拉上來了!   你還是我第一個看到用反拆的!


好吧!


我可能是那些店家當中經驗最差的!


反拆還要拆很久!


因為我很少反拆!


還會幫你把TPMS墊片一起換掉如此!





 


很汗顏的!


我弟拆裝起來都比我還快!





 


經驗的傳承從身邊的人做起!


我希望小學徒以後也能夠學到拆裝輪胎的精隨!


 





 


五六七表示:這框好便宜!


真的!


便宜到我也不敢相信!


 





 


小師弟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五六七在換了一支方向機舵桿就開始了偏跑夢!


去了好多家輪胎店定位都不會好!


我現在要把他給終止!


 





 


40.40.





 


原來五六七才七十九年次!


好羨慕...........


當年我可能還在騎摩托車.........





 


四輪定位機的使用上!


許多人選擇的是品牌以及市場能見度!


所以店家也只好跟著潮流走!


走著走著慢慢把觀念給忘了!


技術給丟了!


杯具就來了!





 


頭份好遠!


可惜頭份一哥定位機還沒買!


 





 


五六七的CAMRY好帥!


在許多知名部落格可以找的到!





 


低調!


請不要把破解的秘密傳授出去!


 





 


誰能想到就是最簡單的地方卻最容易出錯!


NO1. 側拉就是因為輪胎!    但是這不是側拉!  五六七這真的不是側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