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場休息時間~   大家還可以享受餐點~


好多有名的同業都再上面簽名~ 


巧遇某某牌經銷商~  也一同來參加~  


在講求一個月賣多少條的  經銷體系下~    真的只能捏著老二在經營



這傻妞不時在偷看我~  該怎麼處裡~


嚴格來說~ 我是來參加發表會的~  不是來讓輕狂少女給污衊的~


試用者 怎麼不是找高里程數的 計程車來試~ 


賣不賣多 都兩難~  這就是經營的困難~ 


還是看看這風景~   唉~


傻妞突然來的攻勢!~   還我以為她要坐在我大腿上~



其實我覺得~  輪胎不是這樣賣的



一條好的輪胎~  因該用心  好好的去賣~ 


而不是 只要你買的多 就是好~ 


因為在好的產品~  在商業的鬥爭下 永遠不能突顯她的好~


只能突顯她的價格而已~


這其實每個品牌都會有~   但是怎麼去取捨 這就需要大智慧~ 


今天被傻妞攻擊一天~  真的是挺累人的~


NO1.  網拍的速度只有快而已~  不到3個小時  就有人PO上去了~


NO2.  那表示 要再度給她臭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