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到熟悉的地方了~  上一次來是固特異輪胎教育訓練~



米其林 為了這是XM2發表會還安排遊覽車~


全省的經銷商全部都到期了~   真是大手筆!!


沒想到我這個小咖 也能夠來參加~  


XM2 !!


看這個花紋~ 恩   還不錯!



現在輪胎都往矽膠這方面發展~


看來再固特異 Assurance 發表後~  給市場造成的衝擊不小~ 


矽膠...手感也比較好


其實米其林輪胎 一直以來都是輪胎界的指標!!~ 


安全跟寧靜度  可以說是數一數二的


一代一代在進步!!  越來越耐磨


這場地真他x的大~


少說有300個位子~


現在出門真的人人都蘋果~


拿ipad是基本的了~  看的出來 米其林經銷商 都很有財富


我算是窮的了


米其林的總經理~ 


很多人看都不曾看過他~ 


再介紹各區經銷的時候~  最旁邊那是 汽車百貨的代表~ 


恩~  這個時候其實心理糾結了一下~   


輪胎行  汽車百貨 大家都在同一個起跑點上~    但是售價呢  就差很多~


這個小姐 就是今天的司儀~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因為她都一直在偷看我  


這大摳呆也來了~    裡面因該是流汗流到爆吧~


簡單的儀式過後 就要開始介紹輪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