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大早~  就有生意上門~



輪胎強烈胎面爆龜~ 


車主一早看到傻眼~ 


公司配給~ 回力輪胎~   


到底是要回啥力~


業務重早到晚~ 為了公司跑遍全台灣~ 


拿著生命 為了公司業績打拼~ 


這東西省下來 是能省下多少錢~   回力這東西  我重來都沒聽過~


這時我想起 孤狗神人  那一招~


天下無難事  只怕孤狗人



國外輪胎大廠在中國大陸的生產工廠有:
瀋陽米其林、大連固特異、常熟鄧祿普、天津普利司通

上海迴力輪胎(Warrior)-代工米其林輪胎:Michelin+Warrior在中國市場的佔有率為23%


孤狗下去 講的有多強又多強~   操!!


還不是一切都是假象 只是你的想像~


新胎就在跳齒 不知道是再跳啥身體健康的~


這時候 這業務已經悶到爆~  回去我想因該就丟辭呈了~ 


俗話說 : 殺頭生意搶著做, 賠錢生意沒人做


不要騙我 阿六仔的有多好用  一切都是神化~



但是我不得不承認~  阿六仔女性同胞!    恩!  是有比較讚一點點~


但是越南的出現後 阿六仔就重我心中掉到第三名了~


NO1.  我會不會不小心 害一個人沒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