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價是門學問! 


報得不清不楚不是我們所樂見的!


只是在沒看到車子 不了解狀況下! 


往往顧客總希望能了解價格的區別  只在乎數字上的多寡卻犧牲了到底能不能搞定這問題!


 





指名要做胎圈最佳搭配!





或許在品味上的選擇!


會讓人覺得不管怎麼樣! 能做的療程 都來給我一套!


很好!


這種觀念整個是促進社會經濟的好觀念!





中國人愛吃補! 


不管是天上飛得 地上爬的!  骨頭! 腦門! 生殖器!


以形補形! 


吃象鞭 是不是真的能跟大象一樣長!





長久以來的觀念 影響有多深!


食補! 藥補! 還不如運動補!


全部都來一套的療程 並不能馬力直上300p!


腳麻了! 你叫我火災來的時候怎麼走 是吧!



賺我所該賺的!


取我所該得的!


今日多收一千  改日可能要還一萬!  





胎圈重新搭配!





清~





潔~





在有症狀出現之後!


再來對症下藥!


比亂吃藥來的好!





就這樣!


省了好幾張~





這只需要純粹平衡就可以搞定的活~


實在不必要再來個拆十六次瘋狂地獄~





對付六活塞的最佳武器~





讓你磨不到~





車沒來我要怎麼報!


大家都習慣了隔空抓藥這回事了!



葫蘆裡賣的是甚麼藥!


就見仁見智了!


NO1. 我希望來帖春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