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原諒我英文不是很好 CARENS 跟 challeng 傻傻分不清楚~


挑戰者    既然都說錯成挑戰著了~  就讓他錯下去吧~


反正只是個名詞是吧~



週五晚上~ 因為底盤異音 前來救援~  無奈材料時間趕不上 而先離去



拆下輪胎當時~  讓我傻眼~ 


怎麼沒有黃油蓋~   車主本身也不知道~  因為是承接二手的~ 


一個不起眼的蓋子~  其實做用很大~


少了蓋子~  水氣就會跑進去~  軸承就容易壞~   


另一邊還在!!


換個軸承 其實不難~  


但是裝就有學問了~ 


因為很多人都把新的軸承  用氣動打到爆炸


後輪一並根換~ 


車主一直叫我不要照相了~


今天一次寫那麼多~  真的讓我有點手軟~


現在好多人都在 請師父 學徒~  黑手界景氣好轉了嗎???


但是我估計十年後~  汽車修護人員會越來越少~ 


現在的學徒 動不動就要薪水兩萬起跳還要週休二日~ 


學一技之長~ 在現在都以金錢至上的觀念下 早就被丟一邊去了~



再加上同業惡性競爭 削價流血 殺出一條血路之後~


黑手的技術越來越廉價~  導致想學能吃苦的人越來越少


結果人人都會~  過程 眉角卻都被人遺忘~  因為結果才能賺錢~


誰管你過程怎麼用~  


這型態漸漸在洗牌~  在塑化劑爆發之後~  已經有少數人了解


省一毛錢 往後卻花一塊錢的道理~ 


同業加油吧!!  不要輕易的被黑心打敗~ 


時間能證明一切~   


NO1.  現在的人都喜歡先享受 後吃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