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小潘的車!


 



 


說是說小潘!


其實講潘大哥!


除了年紀比我大一點點之外!


輪胎也換有久一點點!


雖然之後因為工作地緣關係很少過來我這!


不過後來去保養的那間也是不錯!


老闆話比較少而以!  做車還是挺實在的!


 





 


ASSURENCE第一代!


下課一鞠躬!





 


ASSURENCE FUEL MAX 195/60/15  !





 


第二代跟第一代比較起來!


舒適度 排水性 都是一模模一樣樣的!


最大的特點就是改良了矽膠舒適帶來的不耐磨性!


矽膠的觸感很軟! 但是不耐擠壓!


懂得我就了解我說得是甚麼!


 





 


鋁合金氣嘴可以百年不死!


不過橡膠墊片沒辦法!


 





 


別忘了!


標準扭力上緊 勾選V !





 


清潔計畫!


 





 


勾選V !





 


輪胎極致平衡!





 


小師弟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好吧!


輪胎問題解決了!


接下來該解決引擎抖動的問題了!





 


這抖動相當的不明顯!


從引擎腳跟換過後 轉數在兩千以下保持大概一千九的時候會輕微的抖動!





 


當然輕微的定義相當廣!


雖然在我看來抖動不太明顯!


不過還能感覺出那抖動!


不可否認的!


抖就是抖!


問題就是問題!


如何找出問題而且解決它!


是我們每個技術工作者的目標!





 


亂入的Luxgen 7 SUV !





 


原來是全台公里數最高的小白號又要來定位了!


Luxgen 7 SUV 四輪定位 !


快八的月的時間里程數就快三萬公里!


原本上下坡都會有異音的問題!


在回納廠換了方向機等許多零件都沒改善下!


最後換了三角架卻好了!


不滿意原廠的定位只好亂入!


可惜!


改天再約吧!


讓我先把這關給破了再說!


 





 


潘大哥也算是DIY厲害ㄧ族成員!


為了改善抖動問題 自己更換的皮帶調整器組尼!


可惜!


換了還是沒改善!





 


這問題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的簡單!





 


好吧!


在我有點無計可施之下!


四輪定位先!


 





 


我有點想破了頭! 


更有點無力感!


這完完全全跟我的專業知識背道而馳!


 





 


不過在跟潘大哥通過電話之後!


 





 


抖動改善ㄧ半!





 


原廠換了一個多月的引擎腳估計就是真兇!


雖然我花了一天時間去尋找!


 





 


有個人!


值得你ㄧ直在等待!


 


 





 


當我親手把五百塊交道你手上!


我終於可以安心的睡覺!





 


可惜我現在還不能睡!


還有好多篇要寫!


NO1. 原廠引擎腳也會勞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