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H~   而且還是老H~ 


再六七年級 剛出社會~ 年少懵墥的時候 


可是一台把妹利器~  少女殺手!



K6  K8當時在高速公路上~  不知道有多凶!! 


這個車主也很堅持!  昨天無法順利換胎 今日還是給他再來一次!!


一定要換到就是了!! 


開HONDA~  還在HONDA 上班 當烤漆師父~ 


真的是忠誠度破表!


1997年的車~ 才開六萬五千公里!


汽車烤漆基本上根本是拿命去換錢的!!


每天吸那些粉塵~ 觸碰那些有機溶劑! 


生涯壽命特別短~   肝 肺 功能都特別快老化!!


這就是現在黑手的悲哀~


在樣樣比價的情形下~  連烤漆也在比!    


洗整台八千也有人在做!  這樣的品質有多好 騙鬼也不會相信!





強烈的傳動軸漏油地獄!! 


這樣叫我怎麼能夠洗的乾淨~ 


不洗 貼鉛怎麼能不飛~


在使出絕招~   那藥水讓我根本不能呼吸~


才把他洗乾淨!!    吸那幾口  我又少活了幾小時!! 


這能用錢抵嗎 操!  換我給你噴幾口~  我錢給你! 


息英雄識英雄~  同樣都是台灣苦命的黑手~ 


這樣做起來特別的親切!  因為他懂我在幹什麼~


不懂可以問沒關西~ 


但是當你懂了  卻利用這點想達到殺價的目的~


我可以說 就算你換一百條也是一樣~  


第一次看到那麼良好的K8


底盤只有點灰塵  連漏油都沒有!!




一句話道盡原廠的悲哀! 


再要便宜又要好的時代~ 


一個烤漆師父能做多少年不葛屁才可以養家活口


一分錢一分貨~  多少錢 有多少的價值!! 


不只是輪胎~  烤漆也是! 



在有限的能力下  做有限的事! 


就讓固特異 Assurence 去陪你走向未來吧!!




請每年定期做健康檢查!~  


現在連原廠都請不到人~  預計十年後  黑手界因該會出現一個大斷層~


現在這社會 沒有一萬六千八 誰要當學徒 


操! 我當初也才六千!


NO1.   急功近利 必自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