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亂入的豬肝紅WISH~



相逢就是有緣~


再碰碰運氣剛好我有開店的同時亂入~


非常聊得來車主~


不過胎壓還是要注意~ 



對於輪胎行為什麼都會掛某種廠牌的招牌這問題~


除了能夠讓路人更明顯的注意到這有家輪胎店之外~


供需之間的平衡~  我出招牌你就賣的情況下!


少有店家能夠放置超過兩種品牌的輪胎來讓消費者有選擇的機會~


在招牌的條數壓力下~ 就跟華麗的機油櫃上不能放置其他品牌的機油是一樣道理~


我掛固特異招牌 就該每個上門的車主都要換固特異嗎???





雖然還是不爭氣的固特異 ASSURENCE FUEL MAX 直上~


噓! 有些秘密就只能讓你知道!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消費者的迷失 大多都是在品牌上打轉~


糢糢糊糊用著谷哥  找著關鍵字~


洋洋灑灑的開箱文! 廣告文!   看的頭暈目眩~


 





品牌迷失這最大的敗筆 莫過於店家~


一樣的米其林 不同的店家  裝出去卻會有不同的結果~


如此跳痛的場景~ 一再又一再的發生~


選對品牌 不一定能讓你開好車~ 


選對店家 讓你不能開好車都難~





非常奇怪 這種不同人施工之下 不同結果 這問題 好像很多行業都會遇到~ 


不同的人接手同樣的案子!  總是會有人砸鍋~


教育有多重要!  現在才知道~





單純的文章 帶入過多的商業性  就只會模糊當初的焦點~


我的堅持 你明白!   你家對面那間唰唰鍋  可以說是樹林第一了!





不經一番寒徹骨~  哪有梅花撲鼻香~


其實我比較建議你換馬牌如此~





車底下的十年工~ 


就只為了換胎這兩個小時~





我該為了固特異 眛著良心說話嗎!


好險我沒有別人所謂的招牌壓力!


不然就又是個鬼話連篇了~





壓力的可怕 還不只如此~


就像你烙賽的來令片一樣~



為了快速獲利而斷了永續經營這條路~ 


值得嗎?


NO1. 秘密說出去 我就殺人滅口了~


NO2. 重要還是胎壓要注意~ 輪胎行不就是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