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人會吃人!


今天你拉他一把  明日會被推下山的光怪陸離鬼島上!


原來我自己也中了招! 


誤闖叢林的TERCEL 探險家  也因為膝蓋中了一箭!


失去了探險的勇氣了~



我怎麼拚 也無法拚出一個普利司通來~


偏偏TERCEL跟我說這就是普利司通~


條條大路通羅馬 我是知道~ 


這樣子 硬要通!   兩岸都給你通就好了! 


鬼扯通了!  這是!!







因為TERCEL已經失去了探險的勇氣~


今天就讓傳說中的冷氣一哥!  阿堅堅來代勞~


只是早上太早把車丟在這~ 


我上班的時間都很晚的說~





作為一個甲級的探險家!  就要有一顆找問題的敏銳觸覺~


傳說中的尋寶哥布林 騎著摩托車凸全台灣的墊片阿伯


終於在端午節順利騎到我店裡! 





我好幾天沒寫部落格了~


終於在家務事處理完~


不知道哪個王八蛋把兩隻小貓丟在我店門口之下! 


其中一隻還瞎了一隻眼!


我們衷心祝福那位丟下貓的可憐蟲  能夠安安穩穩的度過2012 !


狗日的雜碎!!





不過在狗日雜碎還要度過2012!


我必須先把我自己的生活整理一遍!


在未來可能要減少實務上車輛維修時間之下!


先把這個嚇破膽的TERCEL給搞定!





這不是普利司通~ 這是凡事通~


這不是BS 這是FS~


這不是好皮帶  所以雞雞叫是正常的!


這不是肯德基~ 這是割你雞~





不要再相信這一切都是正常的鬼話~


雖然這鬼話騙了你十多年~ 


醒醒吧~ 寶貝~





有好心人要認養獨眼貓嗎~


雖然獸醫宣布如果撐過一個月才能摘除快掉落的眼球~


如果撐得過一個月的話.....牠才有未來





這幾天的煩惱 痛苦~


我只能給我三十分鐘去享受~


偏偏D3這時候給我維修~


我該去哪發洩~





雖然我生命中的關卡有很多~


但是我很快就能復原了~



你已經被治癒了~


NO1. 操你X的鬼話連篇~


NO2. 阿堅堅真的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