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招牌~ 明眼人就知道~

南台灣TOYOTA維修重鎮




宏乙汽車材料~ 不用我多介紹  網路很有名的



左邊那就是老闆 丹尼爾~  


感謝讓小弟參觀交流



我一點到~3點下大雨 走  車來來去去沒停過.....



店內TOYOTA的材料 滿滿都是 節省不少客人等待的時間



兩側牆壁上都是滿滿的材料~ 樓上也是


這在台北就很難看到了  店內地板都是保持乾淨~ 而不是油油臭臭的



原來丹大 家中是經營材料行的 40多年了  丹大能夠加入維修保養


也是轉型的一種   這思維~才是長久的經營之道  難怪 車 總是 一台接一台


南台灣的TAT車友   可以去參考看看   



其實附近競爭對手不少   我算一算 因該有15間  


這跟板橋 嘉灃 小嚴那一樣    能夠在眾多對手之中  得到客人的青睞 


可想而知~  專業技術  是一定不輸人的



同樣是輪胎店~  有的門可羅雀  閒到做手工度日


有的 卻是深受客戶青睞~ 車是一台接一台


我想我的進步空間來很大.......


NO1.  這趟高雄行  真的不虛此行  受益良多 


        得到一張船員證  也得到 經營之道


NO2. 可惜回程來不及 去增鴻汽車 阿凱 那邊  改日再約 在當面賠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