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該怎麼說呢  遇到了就是要處理   客戶不滿意 就是要搞到滿意為止



關於後碟盤會生鏽問題~我也已經通知廠商  剛好這車主來也有遇到


工廠出來 就是這樣   我.....只能盡我力去處理


負責任~ 是一個店家的基本"態度" 


車主前輪機機叫~ 來令片跟換  異音解除


一回到台北就一堆車要處理......  車主裝3個月的黃色避震器~


轉向前行異音~ 稱還有保固 趕快去處理吧   緣分到了就是這樣......


搞定收工~ 


NO1.今年是犯太歲嗎....我需要祭改一下    麻煩3罐伏特加伺候......


NO2. 阿巴  我是要一公升裝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