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胎故障率能有多高!


就在二十四小時後~


再見R32~





瘋狂嗡嗡嗡在經過最後大魔王9700檢查下~


判定輪胎本身沒有故障的疑慮~


但是好好一個PS2新胎  怎麼會有養蜜蜂這問題產生~


在跑了第四趟大賣場之下 還是沒有解決的方案~


推託!  就是最好的一招~





你只要跑個五千 在對調一下  這聲音就可以不見了~ 


乖! 去旁邊玩沙吧~


R32在花了錢 卻不能享受到高級輪胎該有的品質!


好一台R32 卻好像裝到變形的北港一樣 嗡不停


這叫人情何以堪阿~





大賣場在有招使到沒招~


一下說鋁圈變形~


一下說底盤有問題~


如此這般的藉口一個一個使用下~ 


沒想到遇到一台非常堅持的R32~


只好使出最後一招~  


迷之音: 那你輪胎在換!  我這四條PS2 請經銷商拿回去鑑定!  最快一個月 最慢兩三個月 報告才能出來!


這時候還願意在大賣場換的人   好像只有傻子而已!


這是甚麼爛藉口!  我換的是新胎也~ 操!!!!!!!!





有的人會認為這不就是在故意攻擊米其林~ 


我想沒有人願意多花好幾萬去換輪胎 然後成功的澇賽~


在故障胎的後續處理過程中~


人的因素 占了八成的結果~ 


當然! 也要感謝大賣場的不完美推託之詞! 


才能讓固特異有出頭天的一次機會對吧~





 ASYM-2 F1 Asymmetric-2  225/40/18




依舊的德意志血統~





在跑了四趟大賣場  一次原廠  兩次保養廠  一次我這裡之下! 


只要大賣場講一次!  R32就要白跑一趟!


講四次就要跑四趟!


當時在店裡面輪胎交叉比對一下! 


是不是R32就可以白跑四趟!   技師可以白花四次工!


還可以完美拯救一次大賣場的形象!  這樣不是很好嗎!





CORGHI A500 免撬棒拆胎機在成功把輪胎拆下來之後~


卻意外發現不可告人的祕密~





這~    見底了也!





R32一就是看不出個所以然~


以我每天摸輪胎的經驗下! 


雙手的感覺告訴!!  


你的輪胎中招了!  而且是強烈的那種! 


怪不得蜜蜂會養成!  





給那些裝了 ASYM-2 F1 Asymmetric-2 卻感覺下雨天車會不自覺往分隔島方向去的車主!

請注意看內外側好嗎!  


有時候專業的輪胎行 不小心把輪胎裝反的機會有八百萬分之一那麼多!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在黑暗態度的影響下!





是華麗的現實!





重點在這裡!  趕快拿筆記起來抄!  





R32跟我訴說著 大買場跟我用一樣品牌的機器!


怎麼我換胎這麼久!





這問題已經爭執八百萬年了~


因為大牛比較懶!


胎壓打四十!  





機器的輔助 是讓人更完美的完成工作! 





不是用高檔機器就是高級人! 


用低檔機器的就不是人!


一切都是看人!  怎麼去操作的而已 不是嗎?





搭配完成!





扭力最後確認! 





會不會開出去 依舊是嗡嗡嗡~ 


如果是!  那一切都悲劇了!





暗夜樹林狂奔~ 


讓人困擾的嗡嗡嗡不見了~ 


證明小米這次烙賽了~ 


R32 心中的大石頭也放下來了!


可以不用再浪費時間在瘋狂大賣場來回了!





方向盤固定!





定位角度確認! 





固特異也會有烙賽的一天~


這一切都不需要沾沾自喜~


只是人的處理方式問題而已~





BYE~ BYE 小米~





沒想到要跑第五趟大賣場了~



怎麼別人有小米經理跟總技師來廠! 


R32卻要跑五趟大賣場 多花修鋁圈的錢!  檢查底盤的錢!  檢查輪胎的錢! 


還要花跑十趟外出的時間!  


NO1.  就說是過鹹水的  哪來的經理這東西! 


NO2. 一切都是人在作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