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是種美德!


不過這位ALTIS有讓我驚訝ㄧ下!


因為她八點就來了!!!


 



 


由此可知!


這位車主是個心思相當縝密! 思緒相當清楚的人!


我好佩服你的用心!





 


百萬大電風扇開啟!


 





 


關於變速箱油濾網這東西!


許多人都被店家告知只要油品定期兩萬公里更換其實濾網是可以免更換的!


就這樣快十五萬公里都沒換過!





 


我們都知道變速箱是一個金額相當高的汽車零件之ㄧ!


就跟引擎一樣!


保養的重要性就在於延長零件的壽命!


沒有人希望幾年之內 引擎或變速箱就壞掉!


這維修的金額絕對不像是換個電池如此的便宜又簡單!





 


關於保養這檔事!


真的是需要有相當的時間才可以完成的一份工作!


 


 





 


當然有的時候時間就是最大的致命傷!


xxx: 變速箱油你就兩萬公里定期換就好了拉! 變速箱濾網這東西就不要換了!


車主聽到這樣! 三條線長到地面上!


是你嫌麻煩不想幫我換! 還是真的不用換!





 


如果真的有不用更換變速箱油濾網這道理!


那會有許多店家門口總是有滿滿的車等著換變速箱!





 


幾家歡樂! 幾家愁!


吸滿滿的磁鐵告訴我!


它好愁!





 


你說!


車子來來去去~ 


ㄧ下去那邊修!  ㄧ下去那邊弄!


這樣有沒有關係?


關於ALTIS 許多車主都是帶著滿滿的憂愁過來!


這憂愁來至於上手店家的不重視以及長期忽略!


ALTIS的確是國產車沒錯!


但是關於保養不該有國產與進口之分!


進口車換變速箱油濾網也是要檢查溫度的!


 





 


就是換這些!


不用筆記了!





 


小學徒從一開始不懂為什麼要上扭力!


到後來慢慢理解!





 


我希望有天他自己當老闆的時候也可以明白為什麼要這樣做!


 


 



 


煞車油列入下次跟換項目!





 


輪胎對調! 


四輪定位不用!





 




因為輪胎差不多該下課了!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老天阿!


這才是保養阿! 





 


真的該找個人好好認真的對待你的車!


因為光洗引擎室就花費拳四郎好幾億個細胞而且快半小時以上的時間!  


 


 





 


我知道!


說別人的不是!   不是你的做法!


所以我也沒指名道姓說上手店家是誰!


你知!  我知!


這樣就好!





 


所以說情侶之間的分開!


ㄧ定是雙方都有問題!


雙方都該檢討!


而不是全部都是消費者的錯!


NO1. 防人之心不可無! 害人之心不可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