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來過的ALTIS!


車主我竟然一點印像都沒有?


原來上次我人在醫院跟護士談心事!


 



 


許多汽車類產品都會打著相當強力的廣告!


甚麼英國進口! 美國認證! 日本材料! 德國檢驗! 法國愛說笑!


用著許多國外招牌打響自己來提升銷售!


美國認證?  美國人卻沒用?


英國進口?  在英國卻看不到?


日本材料?  日本哪一家做的不知道?


德國檢驗呢?  哪裡檢驗的說不出來?


帶者良心研發的!  替消費者用心著想的!


為什麼只有網路上買的到? 


 





 


車主跟我說他從新竹來的!


驚!


 





 


碟盤的厚度有著相當高的學問!


厚度越厚! 壽命可以越長!


 


 





 


碟盤車銷研磨!





 


只有車銷掉這樣!





 


兩條線卻變成一條線!


 





 


這!


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不是我賣的!


 





 


這時候流淚已經來不及了!


 





 


恭迎拳四郎歸隊!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為什麼會這樣!


你懂得!


商業考量下沒有真相!


 





 


我不懂如果國外那麼夯?


那為什麼國外看不到?


真的是造福國人? 還是走不出台灣?


這又讓我想到另一個SOP!





 


同樣是詐騙集團~


NO1. 兩條溝變成一條溝!    這案情絕對沒有想像中的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