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9年~  一枚正妹  因為網路的荼毒下~


而踏入我的毒手!


樹林不只有出烤雞腿~ 還有我的辣手摧花!!



在這短短的幾年~


正妹成了人妻~  人妻變成母親~ 


但是不變的是依然的犀利!


請不要在店門口排迴 只為了一睹人妻的風采~ 


因為讓你看到! 


只會轉過頭後悔痛哭流涕當初怎麼衝動之下


對你的她許下承諾!


人妻在成為母親後~  身材回復的相當迅速~   


當她搶下電腦前的椅子的時候      嗯!    我心中默念的是 拎ㄤ是幸福的!!


回歸正題!  黑手不是愛打槍! 


皮帶得緊度已經到了極限! 螺絲也已鎖緊!   還是有異音的話 就要回上手店家!





已經邁入第三年了~  人妻!  碟盤跟來令該一併跟換掉了!


為了你的安全! 為了你兒子的未來~   





保養可以很快~ 也可以很慢!   在有限的時間內只能做有限的事~


快速保養跟指細保養 差兩個字 時間差很多!


今天讓你一睹我全家人的風采!    算你好運! 


平常我老婆是不出門的! 




那個電池真的沒壞!    但是3年多了~  算一算時間也差不多該掛了!


我知道人妻你也有在關心我的部落格!   


看看笑笑之餘  我可是很認真的!


憑良心 人妻真的很正!   但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只比我老婆差一點點而已~


NO1.  下次就要大保養了!  留點時間給我吧! 欲速則不達!


NO2.  照顧小孩真的是一門很困難的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