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被標體給誤導了~  這不是少女時代的 taxi!!!


這是呆玩 真實的 問獎!!



小時後 重鹿港搬上來台北~   溫刀盪ㄟ 就開計程車  養起了一家大小~


雖然小時後過著 看不到盪ㄟ的日子~   


早上才會來睡覺   下午就出去跑車~   計程車並不是一個很差的職業~


只是團體中總是會有些 害群之馬~  才導致 小黃給人一種很差的刻版印像


很多店家都很討厭做計程車~


愛計較  貪小便宜~   這我不敢否認~


因為每個東西都是 賺錢的成本~ 


太過於計較成本的情形下


就是開起來不舒服   坐起來不安全~
]


早買早享受~  晚買享折扣~   這是不會變的~


誰能想到~ 跑一天車 回到家 那種疲憊感~


雖然跑車看起來很輕鬆~ 


但是無形的精神壓力 卻會壓的人喘不過氣~ 


就像別人看我只是在電腦前面  打打字~


胡亂寫部落格一樣~ 


假扣押 就是假扣押~  是後要解釋什麼都沒用  操!


好險當時沒出海~ 不然因該也是像跟朋友一樣  X在心理


做船花錢 就跟 去7-11買飲料要付錢是一樣道理~   


不是花錢就是老大~  而是付了錢 該有的服務跟水準請來出來~


而不是一條魚 可以PO好幾張照片 換好幾個人拿~ 


被人接發之後才說  "我不是營業船"


收錢不辦事   你心安嗎~   睡的著嗎~ 


最近這大龜 平衡很讓我頭痛!!


有句話 人不要臉 天下無敵!! 


生活上很多人 都靠這一句  騙吃騙喝~   但是我想 總會有報應的!!


再去努力打拼吧~   打折  打到你的腸子都要打結了~


雖然我覺得打折是行銷手段~


政府竟然都出來管了~ 那就只好照辦吧~   


哪一天 要是我輪胎賣太便宜~ 不知道會不會接到 政府的罰單.....


NO1.  天氣熱到我頭都暈了~  今晚要開冷氣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