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著大隊人馬來換胎碰壁的CAMRY~


請注意!! 預約制是保障你能夠第一順位上架!


小店目前人手不足~   就算你在多台 也是一樣~


生意講信用~ 我總不能叫別人等 先用你的吧!!



元旦在異鄉 換好的 615~ 


請放下心中的成見!!  輪胎能變成這樣 並非輪胎本身!


當一切都覺得是別人錯的時候~ 


就不會發現自己的錯在哪!!


你兩萬調一次胎~  有的時候還忘記就沒調~


哪種神胎能夠讓你這樣操!!    


你也可以繼續 一萬公里在換機油!! 


這樣你的神油才可以慢慢佔領你的汽缸璧!!


其實我也不太想跟你講太多~ 


牛仔很忙的!! 


既然你都覺得南港是神胎了   我就不要打破你心中的夢吧~ 


我錢照賺!! 


為什麼這麼機車~ 難道做生意不是該以客人至上嗎!! 


喔不~  我可以笑笑的幫你搞定  然後違背我的良心  害我只能晚上找修女哭訴


但是當你覺得自己就是世界之王的時候~  那就慢慢當王吧!!


胎壓可以在少一點~  為了輪胎業的經濟繁榮  


就請你加加油!!     


神人總是寂寞的~  你可以在慢慢孤狗~  


孤狗下去  你會覺得一切都變了樣~


有的人就是覺得自己棒!!   


有自信是件好事~ 但請不要過滿~


NO1.  我好久沒那麼機車了.....


NO2.  這車開個20萬是剛剛好而已  30 40大有人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