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學徒的愛車~ 



原廠配車胎 開始抗議!!


雖然胎痕還很深~  但是跳齒嚴重~  


絕大部分都是沒調胎所造成~


當然有得人是有自信的不想調胎~


請幫他們鼓鼓掌!!   


一分錢 一分貨~     


慘~  換胎才知底盤壞~     回去搞定好在來定位吧~


中場加映~     停產的 LS~ 


已經跑了一年~  一萬公里達成!! 


這女車主真的讓人招架不住~ 


我還記著當初她為了他老公的愛車~


重拍賣問一堆問題     來裝的時候~ 


要我送東送西  差點連我的XX都送給她~ 


讓人感覺好氣又好笑


我很愛我老婆的!!  請不要對我有非分之想~




這夏天真的是熱阿~ 



胎壓檢查注意~  不要在半年一年檢查一次胎壓了~!



請好好愛惜 自己的老公~  我還記的 他是個憨厚的高雄人!!


這種人可以長久的!!


底盤維修完成!!   上架!!


整個人跟牛一樣.....


熱.....   這天氣怎麼釣魚



觀念很重要~   我已經有點懶得解釋了~


孤狗威力太高了~  人人來店都給我講孤狗  


怎麼不叫孤狗幫你換輪胎 抓問題!!


NO1.  孤狗也是人發明的~  請不要忘本~


NO2.  捕狗大隊在衝殺小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