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大風大浪的洗禮下!


第一次來的VERITA!


 



 


怎樣說大風大浪呢?


原本住桃園的車主 就近找保養廠保養!


簡單的換個機油!


沒多久機油濾心就無情的噴出去讓機油漏光光!


回去上手店家解釋說沒鎖緊!


弄好之後!


又在一次機油濾心無情的噴出去讓機油漏光光!


天阿!


怎麼會有這種類似八點檔劈腿劈到大腿內側抽筋的劇情在汽車保修界發生!


讓我一度懷疑車主是演藝圈內的人!


 





 


NISSAN機油濾心有分平面跟凹面這兩種!


當然本該鎖平面的油心 鎖到凹面的!


就會容易會有噴掉的機會!


這機會到底有多高?


其實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不敢這樣嘗試!


名稱該怎麼解釋?  我也不知道  我是憑經驗區分的!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這位車主如此相當般高的掉寶率!


連續兩次機油漏光還可以全身而退!


 





 


千萬不要輕易聽信網路的謠言!


咱們只是輪胎界的一分子!


絕對沒有甚麼飛天遁地 還可以用肉體打鼓的功能!


 





 


這絕對有什麼樣的誤會!


整個想殺人於無形!


開到高速公路上!


爆擊率超高! 


高到不敢去想像!





 


為甚麼胎壓要打這麼高?


而且還是每一顆輪胎都如此!


不是真的打錯!  就是故意打錯!


該慶幸的是除了輪胎磨耗有點異常之外!


沒有憾事發生!


 





 


只能說遺憾!


舊的墊片鎖到都感覺在哭泣了!


墊片:不要在壓迫我了好嗎!  我快自爆給你看了!





 


噴火狗~





 


果然經歷過大風大浪的男人才是好漢!


小師弟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冒著生命危險從風雨中走來!


我好讚賞VERITA的好勇氣!


 





 


勇氣!


該用在對的地方上!


用錯了!


就是玩命!


 





 


生命就該浪費在有意義的地方上!


NO1. 高溫加上長時間行駛! 輪胎到底會不會爆炸? 有人敢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