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FIRO AGIP 5W40


男人都喜歡顏射!


顏色更是每個雄性動物的夢想!


殺肥肉在去年11月換上了煞車分泵過後!


五個月後就勞賽 煞車油射的滿圈都是!


 



 


煞車燈亮的時候! 大多數情況代表著煞車油不夠了!


第一次勞賽的時候 檢查出是墊片裝錯邊!


在過一個月後殺肥肉的煞車燈又亮了!


第二次勞賽卻是因為墊片壞掉了!


每一次勞賽都是可怕的經驗!


每一次的排泄物都是讓人難以接受!


幹!


有誰喜歡手裡拿著大便而且還搓揉它!


你看不出哪裡出了問題代表手中搓過的屎還不夠多!


在多搓幾年吧! 你!


 


 





 


我們不是在計較多久勞賽 !


而是要了解勞賽的原因為何!


大家都很難相信洩漏這種問題不會發生在當下!


而是某年某月某日才能夠得償所望!





 


經過這次的教訓!


我要把銅墊片也列入每次煞車分泵拆裝消耗品範圍內!


我不能接受我的人生有勞賽的事情發生!


但是既然發生了!


我就要把以後的機會給一次斷絕掉!


斬草不除根! 春風吹又生!


你絕對不相信 當我手中拿著那片落賽的墊片心裡有多強烈的難過!


難過到可以吃下一頭牛 你知道嗎!


 





 


BEBDIX DOT4 煞車油!


這個品牌在煞車制動這領域大家都不陌生!


DOT-4 是目前市面上最受大眾接受的煞車油號數!


乾沸點! 濕沸點! 在這裡就不在多贅數!


ESP?


電子式穩定系統的作用關鍵在於其感知器的功能!


就向船上的羅盤做用ㄧ樣!


ESP負責監控車輛行車方向的穩定度!


從每一個感知器及其他負責監控轉向角度! 輪胎轉數及煞車踏板壓力各個感知器中!


透過精密計算決定出瞬間微調的調整狀況!


做用跟ABS有類似!


如果要做出區分的話!


ABS是當煞車踏板踩下被動的做出反應! ESP算是主動防範於未來!


ESP電子式煞車系統將考驗著煞車油的傳遞速度!


法蘭西斯來的BENDIX 針對目前日新月異的造車科技不斷的研發更好的煞車油!


這個時候 大家心中ㄧ定會有一個疑問?


CEFIRO沒有ESP? 更沒有DSC DSTC 或是VSC !


充其量就只有個ABS而以!


那為什麼要用到這麼強的煞車油!


如果說我是隨手剛好拿到這一瓶的!


你相信?不相信?


 





 


大家都希望好可以在更好!


能夠有更佳傳遞速度的煞車油 ! 又不會腐蝕橡皮!


這就跟為什麼要求 拳四郎依舊是要穩定的輸出一樣!





 


不要在勞賽了! 


拜託!


殺胖! 


不要讓主人逮到機會換藍鳥!





 


我是個男人!


但是我不愛顏射!


NO1. ㄧ個小銅墊片! 就可以造成難以想像的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