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NCER CONTEX 5W50


好久不見憲兵哥!


但是如今該叫他死老百姓了!


 



 


人生能有幾個七年!


憲兵哥在奉獻了人生最強壯最寶貴的七年給了國家!


卻因為沒有得到該有的福利而黯然下崗!


每個付出都希望得到回報!


每個有當過兵的男子漢都了解當踏出營區的那一天開始!


就絕對不會有一絲絲一毫毫的念頭想再回去!


拿到退伍令飛奔向大門的那一刻就像出獄一樣!


頭都不敢回!


 





 


保養大套餐!





 


我把生命奉獻給國家!


我本將心向明月 !奈何明月照溝渠! 知我者謂我心憂! 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剛入伍的時候 只需要把分內的事情做好就好!


到退伍前的那一刻 ㄧ個人卻要做八的人的事情!


當一個人渴望離開他的職業的時候!


該有的福利沒了!心裡受委屈了! 





 


景氣好的時候沒人想到軍公教的痛處!


景氣不好的時候才開始揭軍公教的瘡疤!


 


 





 


沒有軍人!


就沒有國家!


現在當兵的時間短了!   自願役也招不到兵了!


才當六個月一年的兵 不知道該怎麼保衛國家!





 


該不該為台灣的未來擔憂!


還是根本擔憂根本就沒有用.........


 





 


煞車碟盤車銷研磨!





 


博士跑去賣雞排!


碩士跑去賣鹹酥雞!


現在飲食業當道!


憲兵哥也要拋棄國家 進入餐飲業了...........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變態又極端的思維影響著大家!


賣雞排真的不用念到博士!


賣個鹹酥雞花好幾年讀到碩士的意義是甚麼?


 





 


浪費教育資源阿!


哀!





 


國家又少了一個棟樑!


NO1. 不過還是要恭喜憲兵哥 光榮退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