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即將出發前往港邊的路上!


我發生了生平最ORZ的一件事!


就在半路上!


車子顧路了!



 


報告班長!


單兵水箱幾乎沒有半滴水!


水溫表直升!


請問班長如何處制!


悲劇!



最後一趟釣魚台釣遊!



車竟然就沒水掛在路邊!



連上天都知道釣魚台沒魚了要阻擋我去貢菇嗎……





 


這是一趟BJ4的神秘釣遊!


出發前先檢察大家的裝備!


線沒有超過24號的!


全部剪掉從綁!





 


這群觀光客看著我們!


到底是猴子看人? 還是人在看猴子?





 


每一個有釣鐵板的釣漁人!


都會有個夢想!


那就是超越路亞界火雲邪神!


釣的贏他!


才能破關!


 


 





 


為了生活!


漁民們被迫遠離陸地去尋找漁群!





 


大海茫茫!


魚到底跑哪去!


這相當考驗漁民的經驗以及智慧!


 





 


幹!


水好深!


沒有風又沒有流!


下620G鐵板整個就是折磨自己!


 





 


純粹下手動真的是 真~男~人~





 


太陽出來了!


 





 


你就不在是男人!


幹!


有多猛!


縱X過度還不是這樣娘娘!


 





 


魚不咬!


釣況不好!





這時候我們離釣魚台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


為什麼釣魚台要叫做釣魚台? 而不是菊花台?


就是因為魚都會往那邊跑!


所以叫釣魚台!


台灣跟日本簽的漁業協定根本就是跟白癡一樣!


 


〔本報訊〕台日今天下午簽署非官方性質的「台日漁業協定」,


未來我方漁民可在北緯27度以南的釣魚台海域以及釣魚台周邊12至24海浬的海域作業,


不會受到日方取締、干擾;另外,協定也指出,日方另開放八重山群島海域一處魚場給我國漁民作業。


外界解讀日本此舉是企圖連台抗中。

我方可在釣島12海浬外作業

 釣魚台主權問題爭議不斷,台日今天下午簽署非官方性質的「台日漁業協定」,


確定彼此漁船作業海域,未來我方漁民可在北緯27度以南的釣魚台海域、釣魚台周邊12至24海浬的海域以


及日方特別開放的八重山群島海域一處魚場作業,不會受日方取締,換言之,協定簽署後,


我方漁民可作業的海域增加1400平方浬(約4530平方公里)。

 不過,釣魚台列嶼12浬內範圍,我和日方都認為擁有主權,所以還要協商;


而在釣魚台東方則有一塊特別合作海域,台日漁船皆可進入,各自用各自法律管理。



台日簽漁業協定 我漁船作業海域增 【2013/4/10 17:41】台日簽漁業協定 我漁船作業海域增 【2013/4/10 17:41】  


 


大家都會國家的海權沒有很大的概念!


簡單來說 有魚經過的地方都算日本的!


剩下那些邊邊角角 水深超過兩百米以上的日本才不去干擾你 因為也沒魚!


慢慢的把台灣主權給蠶食鯨吞! 


悲劇!





 


火雲邪神也很悲劇又落寞!


魚不咬! 很難過! 哭哭!


就算邪神戰鬥力在強!


遇到塔下農兵很難破關的!





 


這時候以經進入大概16海浬!


水依舊是很深!





 


620G鐵板 一敲底!


麻去!


解開之後啷兩下就中魚!


為我今年的最後一趟釣魚台 劃下句點!


但是!


出發前我被交付一個任務!


朋友的老婆懷第三胎!


愛妻心切的朋友想讓她吃吃新鮮的海魚!


不過這支有點太大!


可能吃到做月子結束還吃不完! 





 


這時候!


遠方出現一台大船!


冒著黑煙強烈往我們這邊開來!


 


日本海上防衛廳!   驚...........





 


原來釣魚台以經大約離我們14~16海浬了! 





 


這時候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著!


如果日本強行登船檢查!


用Daiwa !SHIMANO! 日本釣具的請放我們一馬!


用A甚麼H  S蝦咪W 拉撒咪阿的 通通都抓走!


 





 


說好的12海浬蕾!


 


 





 


至古以來!


釣魚台都ㄧ直是台灣漁民的漁場!


日本跟中國 怎麼樣算 航程都是台灣最近!


我真的很好奇 與那國島跟釣魚台 都離台灣最近!


為什麼都被日本給佔走!


南方太平島離我們那麼遠 卻在佔甚麼意思的!





 


你絕對不敢相信有多近!  而且船有開多快!


 





 


大概只有幾百公尺而以!


 





 


我都可以拍到駕駛艙內的日本鬼子了!


 





 


破掉的國旗!


不解釋!


麻煩也換一面新一點的!


 





 


這時候真的只能用落跑來形容!


左邊就是釣魚台!  右邊就是那台海上防衛廳!


 





 


好笑!


嘴巴講著主權在台灣!


卻是日本在佔據!


甚麼樣的鳥政府!





 


百川中魚!


其實天空上ㄧ直有出現日本偵查機!


但是我來不及拍!





 


塔下農兵防衛成功!   不解釋!





 


林蕩仔!


明年在來吧!


 





 


我也要明年在來了!


希望明年釣魚台的紅甘不會在被大陸拖網船給拖光光!





 


拖網船的威力強大到根本就是生態殺手!


拖ㄧ網 可能是海釣船的百倍到千倍的漁貨量 而且還大小通吃!


這時候我只有釣一支1X公斤的紅甘.......





 


無奈!


可惜!


好悽慘!


這時候我的內心深處就是ㄧ直不斷OS這些!


 





 


鋒面南下!


大家準備迎接下雨!


 





 


回航又是8~10小時!


 





 


觀念ㄧ直在變!


以前海上漁工總是把垃圾往海裏丟!


現在都會包起來回岸上丟!


這是好的舉動!   值得讚賞!





 


好險有中一尾良型甘!


不然我也是貢嘎蝦蝦蝦!


NO1. 釣魚台! 明年在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