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賭神高進 沒人可以拍到他的正面~ 只能拍到被影~


所以沒人知道他長得怎樣~



賭!!  撐起來這台船的生計~  


我看人在賭  都是一千 一千的籌碼在下~  一個籌碼一千港幣~


每個人的前面都至少 一百個以上~ 


輸夠多的 還可以免費招待上船旅遊~


但是要去看高進 這時候我就被印尼籍的工作人員給攔下來~


檢查一下我的卡片~  嘴裡講著聽不懂的英文~


我只隱約聽到~  NO  VIP~   操!!


看來這個場面 不是我能輸得起的~  還是乖乖走開...



這一瞬間終於體會到~


甚麼是  "不是VIP"的感覺~   


只好默默的來到樓下 聽人唱歌~ 


高進就在樓上 卻無緣見一面   哀~


工作人員跟我說 那是釣魚台~ 


我印象中的釣魚台 只有鼻屎那麼大 根本沒靠近過~ 


無奈的來看瑤瑤 唱歌  等著看金毛貓上空秀~


當然~  看上空秀是不能拍照攝影的~


不過看完之後真的後悔了~


完全不帶一點色情~  雖然全程上空~


但是最大不超過B


如果把凱渥得帶上船去   這些金毛貓 就不用混了~ 


離賭神的距離又越來越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