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船上每天都有秀可以看~  跳舞 唱歌~ 魔術~



我對舞蹈有肢體障礙 所以只好看人跳~


意外捕捉~  氣質中國風貓咪~


為什麼我的相機就是拍不好~ 


你看那氣質~   是中間那位好嗎~  不是黃色衣服那肥佬~


那是小小的菜~ 請不要跟他搶~


這氣氛HIGH到  大象都起來跳舞~ 


後面這群跟發瘋沒兩樣~


我只是乖乖坐好 不小心回頭一下 就對我瘋狂叫囂~


操!!  原來一切都是我會錯意~ 


我一度以為 我快被後面這群辣妹扒光衣服~


現在信心又跌落谷底了~  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