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板 MONDEO !


 



 


關於TPMS!


有人會對於安裝的必要性上相當排斥!


但是也有的人早就安裝不知道多久去了!


 





 


有好觀念是件好事!


不過輪胎跳花?


那就不好了!


 





 


ASYM-2 F1 Asymmetric-2  235/45/17 !


可惜固特異有一流的輪胎!


卻只有二流的管理階層!


三流的廣告行銷!


還有那些不入流卻打領帶的小皮輪!


所以說ASYM-2 賣的不好 這是ㄧ定的!


不過也是因為少了許多廣告行銷!


才讓它能夠跟許多德國胎比較起來 價格相當平易近人!  


 





 


對於價格上的比較!


我知道便宜從來不會跟我沾上邊! 


不過該怎麼打破這個僵局!


這就是我該思考而且學習的空間!


TPMS換胎必換橡膠片墊片!  加入戰局!





 


冷氣系統保養!





 


放開那罐螢光劑!  





 


平衡極致操作開始!





 


胎圈平衡邁入新的一個領域!





 


四個胎圈有三個都需要最佳化搭配!





 


冷媒填充!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酷!





 


MONDEO後軸束角調整到底該不該裝調整器?





 


在車高變動的情況下我覺得是有安裝上的必要!


好險車主也以經有安裝了!


 





 


賣很少的輪胎!


卻有很高的評價?


到底是誰出了問題?





 


一切都是人出的問題!


這問題改天才能告訴你!


泛白的ORO TPMS氣嘴蓋!


公司真的該送四個新的 來表示你長久以來的支持!





 


汽油氣油版mondeo 缸內直噴!



 怎麼感覺引擎聲比柴油的還吵!





 


我想因該沒有人像我一樣敢對自身販售的品牌公司高層嗆聲!


NO1. 我真的覺得固特異是個好品牌!  只是你們這些人搞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