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睡三個小時!


忍著強烈的疲倦感!


自孽的肉體 有點跟不上精神的腳步!


我還想睡!  我好想睡.............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自己!


眼皮好像吊個三斤鐵條一般!


每張開ㄧ次眼睛都需要花費相當大的力氣!





 


簡單來說!


我們每個人都不是普通的角色!


更淺白易懂得說!


我捫都是神經病!


幹!


睡覺不睡覺! 把自己搞得那麼累!


這一刻的蛋餅 我吃不出味道來!


原來新竹人都吃很清淡!


原來疲勞會影響味覺!





 


西部海域的港口長年以來進出港口都被潮汐控制的相當過份!


 





 


西部海域礁岩少!


取得代之的是一堆沙!


泥沙淤積在港嘴處!


不看潮汐 水位高低來選擇進出港!


遇到一次翻船 !


不遵守潮汐規則!


可能以後連潮吹都經歷不到!





 


讓我想起某一年要來釣春子!


剛好出船的七天前 港嘴才翻一條船!


原本是父子三人一同出海打拼!


翻船的那天剛好ㄧ個孩子缺席!


海龍王收了一對父子倆!


估計剩下的那一位!


永遠永遠都不敢跟大海討飯吃了!


 





 


政府不是沒在做事!


每年都有撥經費給漁會來使用在泥沙淤積這一個問題上!


 





 


不過漁會也不是省油的燈!


左邊吸沙起來!  就直接倒在右邊!


右邊吸沙起來!  就直接倒在左邊!


這種永續經營的手法用來正當事業上不是挺好的嗎?


讓每台船出港口  今年要插右賽!  明年要插左賽!


這樣很好玩嗎?


好險我們有兩塊壓艙石!


塑膠哥跟峯哥 剛好一左ㄧ右 船身不會傾斜! 


一起在船頭又達到重量平衡的效果!   


 


不要羨慕哥!


這種上百公斤的壓艙石很難找!


還要ㄧ次找兩顆更是有相當大的難度!


你就乖乖在等一小時在出港吧!





 


前線注意!


前方白色船隻已經擱淺!


請小心閃避!


 


插右賽準備! 


三角浪注意!





 


好威的一個插右賽!


消波塊就只差兩公尺的距離而以!


 


 





 


南寮一年比一年難釣了!


這沙在淤積下去!


可能會有封港的一天!





 


一整天的強風!


手持釣組敲底機率極低!


我今天只有釣到這條鯊魚!


因為尺寸太小 拍完照飭回! 


請找你爸爸來挑戰我好嗎!





 


這個建林!


自備百萬級防曬抗UV隔絕輻射 H7N9極品雨傘一把!   


 





 


好涼~好蘇福~


我就這樣在船上睡到下船了!





 


大哥總是喜歡上船睡覺!


這個位子有七八個人在搶的!





 


悲劇! 


ㄧ斤鉛 敲底困難!





 


我好想把眼皮上的三斤鐵條拿下來給塑膠哥用!


不過進入省電模式下!


管他的!


"強強快要開去阿"





 


塑膠哥與黃班的第一次接觸就這樣結束了!





 


老子我只有得過黃疸!


還是第一次釣到黃班!





 


愛輝88這條船 ㄧ定有甚麼機關!


每次上船都會睡著是怎樣!


怎麼可以蘇福成這樣.....


NO1. 這一刻!  我的肝比我身上任何一個器官還要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