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踏上了腳不踏實地的旅程!


這一趟沒有塑膠哥的陪伴!


其實我心裡不知道怎樣 七上八下的!


 


 



 


每個男人都必須以家庭為重!


塑膠哥這一趟因為小孩足球比賽所以缺席!


為了陪伴孩子成長的每一個關鍵!


可以捨棄釣魚興趣!


這的確蠻值得誇獎的!


今天換成是我兒子足球比賽!


我ㄧ定也會當個輕功哥!


華麗跳脫!





 


人人都可以出海釣魚!


但是不是人人都可以拿A洗!


我還真的第一次抽到A!





 


跑了好幾趟釣魚台船班!


這趟估計是我第一次離釣魚台最近的ㄧ次!





 


迷樣的十二海浬!


許多人對於海上的生活根本都不知道!


也不了解!


更對於國土的界線不清不處!


 


這也不能怪他們!


因為要真的踏上海上旅程才能了解國土的重要性!





 


天氣很差!


下著雨!


還吹著冷風!


ㄧ大早咬況不好!





 


就在過幾個小時!


大家都探出頭來!





 


媽!


真的是日本海上防衛廳也!


好大一條船喔!





 


這大小估計是我們這艘海釣船的十倍!


這讓我想到日本軍艦撞沉台灣漁船 


真的要撞沉台灣漁船是相當簡單的一件事!





 


大海茫茫!


漁民跟農民一樣都是靠天吃飯的職業!


當不能受到國家保護的時候! 


生活就出現了困難!



遭菲律賓開槍射擊的屏東琉球籍漁船


很難想像第一時間的馬英九竟然說 交給海巡來處理!


反觀北京向菲下最后通牒 三天不交凶手否则中国动手 !


中共趁這機會吃台灣豆腐!


也讓台灣人民看清楚自己所選出來的總統的鳥樣!


這就叫做軟繩牽牛!!


三年內中華民國會消失 將會是一點都不奇怪的事!


幹!!


 那些當初投票的民眾 面對現在這種囧境!


心理會不會有一絲絲ㄧ毫毫的愧疚!





 


我只是來釣魚的!


不要噴我水!


更不要撞我們的船!


當初311大地震 台灣是捐最多錢的!


愚忠愚善是最讓人不齒的!


我好後悔好後悔當初捐錢給日本!







 


沒辦法!


這一切就是沒辦法!


哀!





 


連印尼漁工心裡都在笑: 原來台灣是個國家?? 


北邊被日本趕!


南邊被菲律賓開槍!


好笑!


真的好笑!


 





 


風大到把冰箱給吹下海!





 


也許有一天!


我們的兒女會被現實給逼迫要當台勞才可以生存!


你們有想過嗎?


當個台勞一點都不輕鬆!


你們願意嗎?





 


請問這位丐幫長老是幾袋???





 


這是魚!





 


我今天爆線2次!


回去該好好檢討!


 


塑膠哥!


為什麼總是在你沒來的時候!


大魚才會出現!


 





 


兩顆貢丸 ㄧ隻蝦子 煮成的麵?


簡稱   "貢嘎蝦蝦蝦麵!


 


帥氣的麵哥!





 


不多!


真的釣不多!





 


檢討!


在檢討!


哀!


NO1. 好險日本軍艦沒撞我! 不然母親節  溫老目就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