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委託的超艱難定位!


怎樣超艱難呢?


就大概是左轉的時候車軸會有類似骨折的感覺一樣艱難!


大家常講打斷手骨顛倒勇!


當遇到難關難解的時候!


真的會有讓你充滿打斷手骨的勇氣!


 



 


這是一場華麗的冒險!


溫老目從小到大從來都不會跟我講巧克力的故事!


卻總是靠杯我 常常做許多“牙給”的事情!


其實就在剛剛我也做了白工把歐洲星的問題給抓出來!


以及昨晚餓肚子聽完有牌詐騙集團的宣告!


聽完卻到黑木對面吃麻醬麵 飽到想吐!


我的人生好"牙給" !


 





 


四輪定位到底有多重要!


從每個設備品牌都想從輪胎定位這方面分一杯羹看來!


的確是充滿著許多利益糾葛!





 


不過在各個角度都在範圍值內!


卻只有左轉會有拉扯感 以及慘叫聲!


右轉卻都正常!


直行也都正常!


這個時後第一直覺 轉向!


絕對是轉向出了問題!


 





 


說到轉向!


牽扯到的機件眾多!


通常在轉彎或迴轉後方向盤不能自動回正或是出現慘叫聲!


後傾角的多寡佔大多數的原因!


當車輛在轉彎時內側車身加在避震器上的負荷會比外側的力量來的大


當車輛恢復直行時則因回彈力道及角度的設計可使方向盤得到較好的回復性!


所以車輛若在回復性上產生不良時大部份的因素是因為後傾角的數值產生了差異!





 


同行已經換掉大多數的零件機構!


這時候大概已經有了方向!


只是要在最小的成本去做到最大的收益來說!


真的好難!


好難!


 





 


束角! 內傾角! 後傾角! 外傾角!


各個角度都是互相扶持互相連結而成!


 





 


我真的很不想用偷吃步!


如今卻必須要用上!





 


傾角調整螺絲上場救援打擊!


 





 


果然!


邪惡總是不能戰勝正義!


偷吃步失敗!





 


白忙一個下午 晚上!


真的是很"牙給"


NO1. 喫!喫! 喫! 亂改總是要付出代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