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S 排氣管異音 社會不再黑暗~


少年小維的煩惱!


煩惱著異音!


煩惱著將來的250!


煩惱著未來該往哪兒去!






精典BBS圈換成了原廠16吋鋁圈!


雖然馬力減少了10匹!


卻一點都不影響少年小維深上所散發出來的帥氣!





 


嘉義當地換上的整理卡鉗!


不斷的發出異音!


讓少年小維的煩惱遠遠超過少年維特!


你要了解!


長途行駛下!


異音可以導致腦神經衰弱! 手腳失去協調!  脾氣開始易怒!


考試還不會得到A..........





 


哈哈哈!


請原諒我一向都是這般瘋瘋癲癲!


 





媽呀!


ALTIS也有4WD版也!


 


 





 


避震器悲劇ING!





 


好吧!


對於煞車!


總是會有許多奇奇怪怪的品牌!


每個人都想在這市場分一杯羹的情況下!


甚麼鬼事情都可能會發生!


講著幫某某某代工! 卻說不出來幫誰代工!


冠冕堂皇寫了一長篇廣告文!


卻也拿不出半張所謂的證明!


一組磨不出粉墨的來令片!


把動能轉化成熱能該怎麼完成?


用嘴? 還是用鍵盤?


前面說的頭頭是道

後面卻說也不知道

高溫耐磨抑粉神效

國際大廠慘輸土砲

物超所值買到賺到

見證奇蹟嘴角全泡

難道是在夜市賣藥

真真假假誰在片笑


 


我只想說我每天的笑容都是上01找的!


 


 





 


制動系統!


每一道安裝工法!


以及步驟!


都不因該被省略!


請做好筆記!


安裝+ 潤滑+ 調整= 異音消失!





 


錯誤的行銷手法一直在我們的周遭圍繞!


抹黑! 打壓! 造謠!


網路的多重帳號暗黑行銷!


我們不得不承認三星在產品行銷上的瑕疵相當讓人不齒!


不過我也不知道HTC NEW ONE 缺貨快兩個多月是什麼回事!


對於沒有技術性的商品 我實在不能接受所謂的飢渴式行銷........


 





 


今天從一個小妞業務身上學到自己在產品銷售上能力的不足!


我到今天才發現原來通訊行是如此可怕的地方!


喝醉酒來門市自己凹斷手機的! 


別家通訊行來挑釁找麻煩的!


還有下課的國小生來玩展示機的!


服務業可憐的地方就是不能夠挑選客人!


不過也是因為不能挑選客人才能發揮出服務的極致!


小妞!


你整個把S4的功能跟操作都教到我會 我真的很佩服你!


 



 


少年小維的煩惱!


已經不在是煩惱!


就讓少年維特繼續去煩惱五千年吧





 


能夠讓人不遠千里而來的秘訣就在於心!





LANCER ASSURENCE 185/65/15 誤入叢林的喜羊羊!


上手車主守護停車位守護到過分的喜羊羊LANCER!





 


終於要輪胎對調了! 


讓我們幫他瘋狂的灑花吧!


請努力的累積里程數!


台灣汽車修護工會  以及固特異輪胎公司 在此感激你!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台灣的道路雖然險惡!


不過我還是希望你能勇敢的走下去!





我很想支持台灣!


不過國產卻搞到讓我支持不下去!


這是何解?


NO1. 利用國家情仇來誤導消費! 這是比三爽還要下三濫的行銷手法! 胚!


NO2. 人們總是盲目的! 稍微鼓譟就煽動的起來! 怪不得每一代三國志 都會有這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