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EO RS ASYM-2 F1 Asymmetric-2 215/45/17 ORO W401


 


有輪胎這東西出現的時候!


大家都知道換輪胎是必須的!


卻很少人了解輪胎對調也是必須的!



 


時間總是能考驗許多東西!


不管是愛情!友情!親情!還是婚外情!


當然輪胎的好壞也是在考驗範圍之內!





 


生活中總是有許多的選擇!


選擇能懂你的人也很重要!


我懂你的 TPMS!





 


輪胎對調到底需不需要平衡?


 





 


你覺得不需要!


我覺得要!


我覺得這跟輪胎對調一樣重要!





 


我覺得穩定的輸出也是挺重要的!





 


設定完成!





 


我覺得這世界是多麼的美好! 空氣是多麼的清新!





 


我知道單純的我覺得這樣很傻!


NO1. 往好的方面想! 能夠增加輪胎使用時間就是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