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塑膠哥開IS已經不是秘密~


紅到GOOGLE都可以找到~


這三個月痛苦的煎熬~ 


猛虎即將出閘~  


卻因為放置太久 引擎不順~


在在證明要活就要動的道理~   





江湖跑久了! 膽子就變小了~ 跟 番茄紅了 醫生的臉就綠了是一樣道理~


透過系統的通知 大大的讓塑膠哥~


充分的體醒到沒牌比沒車還要痛苦~





原廠的服務真是沒話說~ 


雖然看的帳單上的數字只能眼淚流~


但是身為經營者的我   我只能說價有所值~





連保養的空間都不一樣!


地上滴到油!  技師第一時間把油擦掉~


這是種態度~ 也是種對於工作上的認知!





不可否認的原廠的經費是比一般外面的保養廠來的多~


相對的設備上也能有優勢!


但是在我看來! 


自身的態度提升  觀念轉換 


比起在那手舉標語嘴巴講著技術無價!


穿著卻一點都看不出來是個修車工~ 


連著安全鞋都沒有來的強! 


人先自重 而得人重之!  不是嗎?





當大家都以原廠當箭靶的時候~


卻很少人願意拿原廠當學習對象~





如果我投資那麼多 開一家原廠~ 


那我為什麼要跟一般保養廠競爭~


如果我的格調有到那! 


我為什麼要跟你計較!


如果你真的能夠!  就是只能在背後打槍!


晚上只能喝著小酒暗自啜泣 自己多麼沒用~



小妞~  滑滑滑~ 







這只是休息室!  卻比我的店還大~  


這次的觀摩帶給我很大的衝擊~ 


也讓我學到很多~





改造計畫準備~


NO1. 聽著業務電話講著: 老闆! 你的下巴 一隻要15XXX 不含烤漆安裝工資! 


           而且還沒貨喔 要從日本來喔~  


NO2.  這一切都是有價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