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 碟盤研磨車銷


 


回鍋的WISH!



 


有嘗試才有回鍋的機會!


上手店家表示引擎以有油泥產生!


 





 


不過在我檢查之下卻發現油泥並沒有產生!


反倒是漏油這問題比較大一點!


可能是上手店家 不擅表達 或是 車主本身自己忘記了!





 


我打從心底喜愛漏油修護這個活!


 





 


就像捏發泡紙一樣的樂趣滿點!





 


當成就感凌駕於爽度以上!





 


那總一點一滴完成的感覺我很難形容!


你可以覺得這一切都貌式簡單!





 


真的不是很簡單!





 


不過看起來就是很爽!


 





 


你必須接受社會充滿了不公平的現象!


先接受它!


才有機會改變它!


的確在技術這方面本來就沒有所謂的公平可言!


也沒有所謂的標準該如何做!


完完全全是靠技術者的自身衡量!


我覺得這樣才是標準!


那是我的認知 也是我的標準!





 


競爭力的多寡不該全部給品牌來承擔!


能夠凝聚多少的競爭力完全靠自己去爭取的!





 


底盤強化!


WISH 引擎室拉桿  後下扭力桿!


 


差別在哪?


差別就在於"心"





 


保養可以很簡單!


也可以很用心!





 


許多的拉桿設計都習慣背離原廠的設計!


有的還完完全全沒有設計 直接拷貝!





 


很好!


上次車銷防鏽過的跌盤狀況不錯!


 





 


引擎室拉桿安裝完成!





 


噴火狗!


 



 


樑內扭力桿升級完成!





 


輪胎對調!





 


小師弟依舊穩定的輸出!





 


聖光阿!


這才是保養阿!





 


回鍋就是種支持!





 


看來堅持防鏽是對的!


NO1. 許多事情在不知情的時候 往往總認為沒關係! 當發現重要性之後 才了解價值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