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在修車的人生旅途上!


總是會遇到ㄧ些無法選擇又不是很熟悉的車!



當初會選擇把這台VAG車系給拋棄的原因其中之一就是!


這種車系我也不是挺會修的!


底盤輪胎出身的我!


對於引擎電機!


以及各方面各車系保養維修真的無法全部都學習摸索完成!





 


 


坦白說!


遇到這種情形我的確是又驚又慌又害怕的!


 





 


天阿!


這是甚麼樣的情形!


怎麼會水乳交融的如此完美無缺!


車子卻又沒有一絲絲一毫毫的異狀!


車主也問我: 阿翔! 為什麼會這樣!


我!   真的不知道!


抓破頭也不知道!





 


子曰: 孔子的中心思想是個仁!


仁的表現是己欲立而立人!己欲達而達人!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搞不懂就問人!搞得懂就答人!


沒有人懂!還可以問神!


說到VAG車系!


這時候讓我想到某位開ALTIS來給我換過輪胎的人!


這個人就在VAG車系原廠服務多年!


剛剛好又在樹林這地區走跳!


蝴蝶阿!


就不要在我思緒很亂的時候在出現我面前好嗎!





 


就在手機LINE來LINE去的同時!


達人指點了一盞明燈!


阿翔! 水箱給他換下去就對了!


這樣一切都可以順了!


順的一蹋糊塗!





 


為什麼會這樣捏!


這一切都必須賣個關子!


 


 





 


換!


是最簡單的活!


 





 


難的卻在後頭!





 


如何把管路中的油都洗乾淨這才是達人傳授的秘計!





 


許多同行都把朋友的幫助看成理所當然!


XXX: 跟你這麼熟! 你都不願意教我! 好小氣!


OXO: 這人真的是雞仔腸! 鳥仔肚的! 有問題都不願意透露一下秘計!


XOX: 小氣巴拉的! 跟人怎麼出來走跳!


如果單純的技術交流變成一種威脅 !強迫!


我真的好想笑!


這是甚麼樣的交流!


單純透過網路就要為你掏心掏肺!


為什麼?


人與人之間最基本的面對面相處!


自身都不願意花費時間在對方身上!


這算是哪門子交流!  





 


等著別人給予收穫!


永遠都不能體會那在烈日曝曬耕耘的苦!


因為你不懂我的苦!


你不懂!


不懂!





 


抹茶牛奶如此!





 


福士水箱精!


 


 





 


吃不到葡萄的人 嫌葡萄酸!


這跟見不得別人好一樣!


 





 


寂寞是現代人的通病!


這來自於每個人都不願意花時間在對方身上!


只求別人付出!


慢慢的寂寞就爬上了身!





 


有時候!


寂寞是自找的!


 





 


ATF跟換不能..........





 


達人二話不說 專用工具拿去用!


有沒有看到兩種不同的工具!


因為有兩個人都伸出那一隻手幫助我!





 


原來歐系車換ATF可以跟日系車一樣簡單!





 


VAG車系有強力後盾了!!!





 


改天就是挑戰拆引擎了!





 


人生就是不斷的挑戰難關!


阿嘶~


NO1. 友情的建立是需要用時間跟精神來的.... 不是在網路上打幾個字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