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以深! 日以沉!


一路上打著摩斯密碼前往神秘的港邊!


這一刻心情沉重!


 


 



 


我又即將踏上那一望無際的海上!


出海累積經驗值!





 


新玩具並沒有給我想像中的驚艷!


感覺速度沒有750MT 快也!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釣魚台!


大概有拇指這麼大!


天候不佳! 雲層太厚!





 


今天依舊是悲劇的纏線纏整天!


 



 


沒FU~ 


沒FU~


9000好兇!


吃電好兇! 不出線好兇!



 


唉!


咪甘!


咪甘!


 



船釣界的神鵰俠侶!


女俠敲底中魚後開始合體!


 


 



 


右手抓護腰!


左手抓帽子!


今天風很大!


如果一定要有一支手放開!


你會放開哪支手!


 



 


看到魚出現!


 


 



 


釣況不好!


吃卻不能吃輸人!





 


出港的時候吃滷味!


中午吃飯又配滷肉!


回航的時候又吃滷味!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今天我依舊是吐了!


不是暈船的吐!


是吃太飽的吐...





 


很難想像一個女孩子跟我們一起闖蕩未知的海域!


 





 


我也不知道她比這是甚麼意思!


我想是她快暈船了吧!





 


當發現船長也出來朗鐵板!


那就表示強烈的時刻到了!










強烈~


強烈~











 


強烈咪甘!


甘!


 





 


今日爐主麵哥!





 


吃太飽也是種錯!


恭喜塑膠哥歸位!


不過依舊是場捲線器座損壞的悲劇!





 


所以說!


買釣具跟娶老婆一樣!


都要深思熟慮一下!


NO1. 藍玫瑰依舊是C/P值超高的最佳選擇!  打趴一堆世界屎名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