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用 小黃 ALTIS~






再裝上BENDIX HD 陶瓷版煞車來令片!


已經跑了七百公里~


該磨合的 也早就已經磨合成功~


每個黑手對於自己的車在施工上總是比別人的車還要少一點時間~


在這顆命運坎坷的鋁圈裡~ 


貼那麼多鉛是剛好的~


因為當時我也沒有輪胎最佳搭配這種東西......







在別人眼中 穿著乾淨 一身裝備在施工就是專業~


其實在鏡頭的背後~ 


我穿著吊嘎仔 穿著短褲 藍白拖


一手刷著鋁圈 一手抓著屁股~ 


一切都只因為屁股癢~





在不小心揭穿了機油腳尾飯事件之後~


身邊的同業好友就這樣漸漸的被歸類為!


你這一國! 我這一國!


你這一國的 我不會出貨給你!


我這一國的 也整個看不起你!


就是這樣的幼稚又好笑~ 


這就是所謂的大人的世界 !





為了自身的交友環境著想~ 請小心不要被我牽連到~


火燒山連到猴~


我還是堅持我的不加添加劑的工法~   





知名品牌的問題就是獲利低~


當自身在來令片這市場有所研究 有所涉獵下~


自然能了解不知名品牌的高利潤 低成本~


所以說有賣過 BENDIX  進而開發SOP是OK的~ 


反正有特殊車種的 只要裁一裁 黏一黏  又是一條好漢~ 





這不是GG~ 





在惡劣操駕 煞車猛踩之下~ 


碟盤吃溝不能~


當然在主觀的意識下  好不好用還是要親身體驗之後才能了解~  





在完美的利用陶瓷來減少鋼纖維含量之下~


異音產生不能!   在快一千公里的摩擦下 平面依舊! 





我好後悔跟同行買這鋁圈.....





有多後悔呢!  


在朋友的MSN傳來 


同家同款式鋁圈FOCUS高速公路爆胎 


鋁圈就這樣爆炸~


雖然他是低調的消光黑~  不過我的心還是大大的揪一下~





我可以在你的腿上寫個慘字嗎?





胎圈最佳化平衡開始~


因為是自己的所以當然是無料!


 





每個工具都有其優點以及缺點~


在某次烙賽過後 了解缺點在哪之後~


對於 CORGHI A500 使用起來更是得心應手~





五張小朋友之內必改用品~  


簡單! 好用! 又方便~


建議鏡頭可以不要黏死~  這樣才方便~





這一切都是要省鉛~






還有更極緻的輪胎平衡!



還我一個乾淨的鋁圈~


貼一大堆跟史特龍肩上的彈藥 看起來一樣冏~



在無法用機器測量出最佳搭配點之下~


當然傳統的裝裝看 猜猜看也是一招! 





只是我再也不必用猜的了! 





不用再猜鋁圈要黏在哪了!





誰希望沒事做一堆記號在自己的輪胎上~





不要在缺貨了好嘛!  甘~





當我朋友真的好可憐~


不好意思害你被斷貨~


人生的道路上總是要有些犧牲~


我為了堅持對的路~  只好犧牲自己的友誼!



好好笑~ 但是也好可憐~


原來像國見比呂的人好多~


NO1. 社會亂象不是沒原因~


NO2. 這一切真的好殘酷!  誰叫我擋到別人的財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