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FIRO AGIP 10W40 ASSURENCER FUEL MAX 205/65/15


就在昨日!


車主忡忡忙忙跑來找我!


說他的車發不動!


亮了引擎燈!


深怕引擎掛掉!



就在昨日出門簡易查修過後!


今天來這幫他把車拖回去檢查!


有沒有感覺帥斃了!


輪胎行也有這種服務!


 





 


我雖然出門幫車主查修 拖車!


這並不代表我的技術沒價值!


往往人們低頭就是認為世在搖頭乞憐!


你錯了!


在我認為!


值得我付出的人!


才能請動我出門!





 


拖車這種活!


對我來說的確挺簡單的!


這十分考驗著兩人的默契!


好險有天公伯的保佑 以及拖很多次的經驗!


在台北這車水馬龍的都市 車拖著車的確挺可怕的!


 





 


發動不能..........


這種問題真的苦惱著我!


 





 


發動機的運轉需要汽油!機油! 水! 電!


還有許多機械設備互相配合!


發動不能可以有一百種理由!


但是卻只有一種結果!


那就是發不動.............





 


就在檢查的同時!


野貓亂入!


鑽入車底躲藏跟我們玩躲貓貓!





 


貓你個大頭貓!


你不知道大馬路邊的!


來往車輛都很險惡!


ㄧ不小心你就可能沒命回中原!


我的天兒阿!


車子就搞不定了!


還給我這種難關是怎樣拉!





 


老人家常說: 貓來富! 狗來起大厝!


我真的覺得這根本是騙人的!


不過我還是被你無辜又無助的眼神給詐騙到了!


操他的!


是不是小貓眼神都這麼詐騙阿!


 





 


我感覺到空氣中瀰漫著恐懼!


我的輪胎倉庫地獄守門貓 蝦蝦!


對於新同學的來臨相當的排斥!


蝦蝦!


同是天涯淪落貓! 相逢何必曾相識!


我等到他長大就會把他帶去結紮的!





 


發動不能!


起動馬達運轉卻正常!


這..........真的好討厭喔! 幹!!!





 


我該哪裡找! 


苦惱!


苦惱!


這跟輪胎一點都搭不上邊問題點!


真的


好難!


好難!





 


唷!


我真是看到聖光了!





 


麻仔台這一次開大麻了!


 


 





 


隔行如隔山!


隔山就要多爬山!


山擠點的!   我這時候只想找人貓幾拳洩洩憤!


 





 


請不要輕易要求出門救援!


當你被我拒絕的時候就代表你不真的不是VIP!





 


技術是一門學問!


學問的養成不一定需要靠金錢!


但是一定程度的交情是必須的!


 





 


友情的建立是需要用時間跟精神來的.....


不是用來讓你們當籌碼砍價錢的........


NO1. 好難搞..........


NO2.  發動不能這活 對於輪胎修護工 !真的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