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很像元彪的鐵人車主!





看了部落格前來尋求加持!


開頭的方向機幫浦 方向機油更換~  卻沒想到想換的卻沒壞!



方向機油沒有減少 以及添加~  清洗過後也沒漏油跡象~


卻不知道哪一手的店家告知需要更換幫浦!







水只會往低處流~ 


蘋果只會往下掉! 


知名的水往上流也只有台東看的到~


那所謂的上流也只是假象~ 


叫你換方向機幫浦可能也只是掩飾其他地方漏油的假象!





就這樣!  少賺了一筆!  


但是元彪只有今天休假~ 


所以只好換別的來讓車子安全一點! 





依舊是別人換得來令片!  別人換的碟盤!


該賺的錢我都沒賺到~  那都沒關係! 





做生意真的是抹壁雙面光! 


左邊哈腰! 右邊鞠躬! 是常有的事!  也是必備的! 





但是如果說我跟你講 我不是在做生意!


我他X的開店是來交朋友的!  你敢不敢挑戰我?





在時間以及空間的影響下~ 


中南部上來參觀摸摸頭 實在是不建議這樣做! 


本人並沒有三頭六臂!  更沒有所謂的絕世武功!


充其量只能稱為 黑手界的怪人一枚!  我不是宅!  我是怪! 





但是我每天怪得很開心~


怪得很快樂! 


在塑膠大王上門 剛好遇到鐵人元彪車主之下!


我發誓絕對不會得罪有練鐵人的女子!  


我實在不想被一拳黏在牆壁上還要用翹胎棒才挖得出來! 


這一切真的好恐怖..........





喔~  兩個燈!





鐵人元彪自備鼎鼎大名的超級藍~


在網路的神話 以及 有心人士的操弄下! 


到底這藍有多超級!





你如果是一名賽車手!  


車上許多贊助廠商的貼紙   每個月提供那麼多資金! 


 "請問"你要如何幫助你的贊助廠商賺錢??





命運的賽車手!  在金錢以及女色的誘惑下! 





假造一下賽車成績是必須的!





一切都是壓力大!





不起眼的橡膠油蓋!  卻能保佑你的管路不生鏽 !





超級藍!  有夠超級!



美麗包裝的背後~ 總是隱藏著不堪入目的骯髒~


NO1. 果然夠超級!


NO2. 可惜我沒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