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汽車這成熟而且穩定發展的市場~


既有品牌已經穩佔市場! 


在全車車市都開始合併的同時!


對於新品牌加入只能說是腦袋有洞!


不過在嚴老闆為了圓自己的夢~ 


LEXGEN 這品牌在台灣誕生了! 





今天是五月一號!  很多勞工朋友 學生代表都上街頭去抗議!


在高學歷等於高失業率的未來下! 


只能說台灣那一小搓人對教育的失敗估計影響接下來的二十年!


為什麼要請個學徒比考進公家機關還難! 


這一小搓掌管教育的人真的該去吃屎了!





新車搭配馬吉斯卻馬上換掉!





輪胎越大!  相對面積增加!  


因為馬吉斯新胎出廠就換掉! 


所以是輪胎在抖? 還是新車在抖? 





創新的確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在車輛組裝 生產線的運作下!  當然或多或少都會有所謂的不良產生!


我們可以批評!  我們可以質疑! 


但是不能放棄! 


人人都說:商人無祖國!


願意把台灣當成品牌在經營的商人! 


估計在虹姐的背骨下 除了泰哥  好像也沒人有勇氣敢承認了!    





米其林目錄上已經找不到的MXV4! 





在我即將上街抗議的那當下! 


這通電話把我給攔住了!


雖然是休假! 


不過為了解決飛鞋核心人物 新車的抖抖抖地獄!


我妥協了!





內徑專屬錐套測量!





外徑專屬PCD盤加入!





GSP9700  胎壓確保!





這個通宵來的壞朋友! 


在成功擊退當地惡勢力之後 


終於可以開心地每天收利息!  不用再挖坑買狗籠! 





道路模擬系統!   請不要把手伸入! 


四百公斤輾過一點都不好受!





在飛鞋系統之下 其實我不算是個咖!


賣的也沒別人多!   地點也沒有別人好! 


畢竟每天開門就見山!  這種地點也難找! 





紅外線平衡位置確保! 





在GSP9700的道路模擬下!  輪胎高度 以及路面的回饋力道都一清二楚! 





很好~  差異並沒有過大!





知名大廠所做的輪胎 在產品的良率上都有所控管! 


當然也會有不良的產生!  只是比不知名的輪胎少八百萬那麼多!





問題破解!  只是上手店家平衡機 功能不足而已!





在開過X5跟7這兩台比較過後~  我真的後悔買X5了.....





台灣的未來堪慮~  但是我也管不著! 


我只能繼續在我的技術之路慢慢打滾~ 





越來越多人買不起房子! 


越來越多人不敢生孩子!


不過在通霄壞朋友的幫忙下!   


利息收少一點還是能過活的!



看著電視上的學生在那哭喊著畢業就是失業  畢業就是負債!


怎麼沒人檢討自己  黑手你做不做! 


NO1. 不要小看輪胎工!  要讓你晚七天回家其實很簡單!


NO2. 國道測試後 方向盤抖動消失~ 車身抖動依舊!  所以輪胎平衡還是一次四輪都做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