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累~ 雖然才睡四個小時~ 


不過此時我在早餐店前面睡眼惺忪 等著我的早餐~


因為盧廣仲跟我說 每天都要吃早餐!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身體健康也是一種 Rock and roll 的 style~ 


不過太早了好像也沒甚麼人要跟我一起來緊繃的一天~



嘴巴講著~


雪山隧道即將把我們給吃進去了~


小孩的哭鬧聲 以及後面那個女子臉上顯著不耐煩心裡卻怕得要死~







好早~


沒甚麼車~


這也是為了去宜蘭玩不得不的一招~


因為小孩受不了塞車~





保持安全距離不用花錢~    ya!ya!ya!~


但是卻最保命~   


因為最近才犧牲了兩條寶貴的生命 大家深刻的體會到~





我在宜蘭! ~


天氣晴~ 





快要發霉的兩個小朋友~ 即將爆走~





現在是早上八點~   傳藝街都沒人~


只有兩個小朋友在放肆奔跑~


嘴上還大喊: 拔拔~ 都沒有人跟我搶也~





慾望越低 越容易了解滿足是甚麼一回事~ 


騎著木頭遙遙馬  就開心到覺得可以回家了~





這個小姐好紅~  好多人都跟她拍照過


我本來很想從後面抱著她的xx拍照~


卻被我旁邊的女子給打下我的手~


人家我也是個小孩子阿~





今天是母親節~ 


傳藝中心 有個 甲父母洗腳 千人傳藝感恩盡孝心的活動~


真的有千人那麼多.......





很容易的~


只要愛對了人! 天天都是情人節!


卻很難做到  天天都是母親節~


因為從小到大 父母付出的一切


在時間的催化下  看起來是多麼的自然~


自然到變成理所當然~ 


很多葉少爺就是這樣在父母的雙手下成功的培養了一個會呼吸會排泄的渣~





母親還在的就把握這難得的一天好好孝順吧~


母親已經不再的 也請好好的懷念母親的好~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再! 


NO1. 我也是個瘋狂的老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