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對孩子有個承諾!


所以難得天氣好的假日沒出海~ 


要來挑戰人擠人!



對孩子的空頭支票不能隨便開!


現在的孩子越來越聰明!


跟他說買個海綿寶寶氣球! 沒買他可以記的一個禮拜那麼久!  


當然! 在哪個人的成長過程中!


父母總是會開些空頭支票!


有些是當下真的做不到!


今天換我當人父母了!  就竟量讓孩子的成長過程多一些遺憾!


遺憾!  嚴重的話!  可以一輩子忘不掉!


我無法承諾妳以後成為有錢人! 


但是一起人擠人  享受不同的家庭溫馨


妳這個不爭氣的老爸 你就多多包函了!


當然!  來到這種節日慶典!


一定會有一堆攤販要謀殺家長們的荷包!


爆多人的!


很擠! 很難過!  但是有大同寶寶! 


孩子們只知道亮亮! 


因為是亮的!


龍年! 


今年可能是最困苦的一年!


因為太多難關等著我去破!


看起來不爭氣的雜耍!


跟我這看起來不爭氣的寫部落格 好像差不多!



大多數父母知道自己的小孩 想以雜耍當他的職業的時候!


絕對沒有一個是支持的!


當知道自己的小孩要當黑手!  一樣是沒人支持的!


台上10分鐘!  台下10年功! 


成長的過程  免不了被講成 瞭尾仔兒!


書不讀 搞這些有的沒有的幹哪!


往前一步是懸崖!  往後一步是安穩!


人體金字塔!  垮與不垮!  都是功夫!



垮了! 就在爬一起!  雖然默默無聞!  沒人記的你是誰!


沒垮贏的掌聲! 依舊沒人知道你是誰!


但是那一刻!   掌聲就值得了!


孩子!  人生之路很難走! 


我不希望你讀好書!  做大事業!  賺大錢!


我只希望你平平安安長大!   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要像我都要為別人而活!  


依舊是亮亮!


樹大必有枯枝! 人多必有白痴! 


管管好自己的孩子吧!


依舊是人擠到爆炸!


新莊有捷運了!   樹林好像以後也要有!  跟開車比的確是蠻方便的!



雖然依舊是被攤販謀殺了荷包! 


買給小孩子就是會這樣!  壽命依舊是不長!


不過回憶無價!  


NO1. 孩子!  雖然你看不到我寫的部落格!   為什麼跌倒我不扶你起來 那是有原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