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吉斯福特原廠配車胎~



歲月的痕跡藏不住~用在多輪胎油 也是枉然


胎壓不足  吃輪胎內外側~讓這遠重泰山來的客人傻眼  


早泳這運動真是要人命~ 讓這客人重7x公斤瘦到6x公斤 


看它也50多歲了  要瘦身的請參考


他說   保養廠都說有幫他打氣阿  阿怎麼會這樣  只能說利益考量下沒有真相


4條都一樣 我想那間保養場 他因該重此之後都不會再去了


人生是很長久的~客戶的眼睛不一定是雪亮的 


但是當他發現妳在搞蠱  我想它會像七匹郎一樣  


永~遠~不~回~頭~


不多說  還是固特異直上  誰叫我傻傻的


年紀輕輕就被固特異騙走了我的第一次


我的第一次 ....輪胎跑那麼久 都是固特異害的 


人都有很多第一次  妳呢????


no1 .  孩子!!! 我不是教妳詐  我是讓你明白 社會的黑暗 


no2.  早泳....不是我能做的  我想早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