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上最會繁殖的男人! 



有些人!


你不會去跟他計較花多少工夫跟時間在那該死的車子上!


那些人就叫做朋友!  





 


塑膠哥再得知我的DBL-5000 碟盤車銷研磨機終於從大韓民族的手上交付於我之後!


決定處理一下那長期為了繁殖爭戰四方 急煞急停的黑膠唱片!


 





不過一切的好心情在拆裝碟盤那一刻之後!










內側來令片即將見底!


 





這時候的心情就好像準備提槍上陣卻發現槍裡沒有子彈!


班長有交待!


短兵相接!  全體都有! 上刺刀~~~~~


上了刺刀準備前進突刺奮勇殺敵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刺刀是塑膠做的..........





沒有子彈又沒有刺刀的65K2 !   充其量只能當鐵棍揮!


不能FLY的SPORT!   


這下也F不起來了!





打了不下數十通的電話!


原廠來令片必須從北美寄出! 


這一來一往最快也要過年後才能踏入寶島!


最快的方法就是!





畫圖比對!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就再一通熱情的電話過後!  


原本要往南的!


卻變成往北!


地球這麼小的緣故就來自於平常行善要積德!


來令片很少沒關係!  


千萬不要找那種切切補補一人公司 黏一黏就能成事!


這不是NSX!   這是LEXUS! 


再拒絕一位善心人士的介紹之後!


要往下一個可能的目標前進!  





原來!


我到現在還沒吃中餐!


早餐的椰香吐司再通過我的嘴!


經過六個小時估計快到鋼門的時候!


卻還沒有下一份午餐在我的胃裡面!


現在!


在某間鐵工廠的門口!


我的眼中出現的是許多碟盤 地下有許多拉桿的雛形!


這讓我想到台灣人那令人激賞的土砲精神!


一台鑽床~ 一台洗床~


打遍改裝界無敵手!


鐵工廠也能跟世界接軌!


好威阿!


請問大大哪時會搬家找不到人阿!





甘!


我只知道土城印象就是在路邊想買個蔥油餅吃都沒有!


這時候我真的餓到爆炸! 


 





身為一個店家 又是個好朋友!


實在不忍心看到自己的朋友出現這種"雅給"的行為!


但是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不讓塑膠哥自己去浪費電話錢碰這幾支釘子!


他不會了解 到底甚麼東西可以用!  



 


人生最悲劇的莫過於當你肚子餓到爆炸!


路上卻遇到這該死的貨車就這樣停在路中間!


我胃中的憤怒已經快跑到喉嚨上來見人!


在給我多拖一分鐘 ! 


這台百萬鏟土機就準備把你這台小貨車給鏟掉當肥料你試看看!!





幹!


我的胃終於得到一絲絲的溫暖!


阿嘶~



 


有時候執著是件好事!


不過要用對地方! 





一物刻一物!


螳螂捕蟬 黃雀在後!


陪伴塑膠哥折騰一下午找不到來令片之下!


我拿起我的哀鳳! 撥了通電話!  


BOHENG 陶瓷競技前來令就這樣登場了! 







塑膠哥這時候開始了一連串的咒罵!


你既然打通電話就可以解決的事情!


你讓我白忙一下午!  


這算是甚麼朋友!


是的!


就是因為是朋友!


才不想讓你走冤枉路!


 





如果我可以不負責任!


我絕對讓你直接一路往南!


去找人把來令片給黏上去就好!


雖然LEXUS的年份沒有這麼老!


不過安全不只影響能不能晚七天回家!


更影響別人家的小孩能不能擁有一個健全的家庭!


面對勞工臥軌抗議! 只得到人們口口聲聲的拖走!


確沒人想到可能十年後 在那臥軌抗議的可能是自己!





這一片黑膠唱片 !


在幾UM的車銷下 !


不斷發生嗡嗡嗡的聲音恥笑著今日我們兩個笨蛋的蠢行!


 





就讓我流下兩滴純情的淚水!


幫你把螺絲給黏牢吧!





F-SPORT 再度復活!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我肚子好餓! 甘!



原來一天的時間就這麼短!


NO1. 這一整個下午真是雅給! 真是雅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