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


最討厭的天氣就是下雨!   而且是釣魚的時候下雨 更是難過!



穿雨衣朗替邦 真的是很不舒服的一見事!


不過手癢難耐!  愛釣卡慘死! 還是給他出航了!


走水路的時候就覺得怪怪的!  雖然每趟出海 絕對是沒睡覺直接出海!


因為命賤的我!  絕對沒有那種睡飽飽才出遊的機會!


一路上遙遙搖!   睡不著肚子也怪怪的!  有點想吐的感覺


卻忍住不吐!


到點了!  大家開始大咬了! 我卻開始吐了!


吐到不知道幾回!


吐到沒東西可吐!


發現竟然沒有暈的感覺!  就努力吞了一些粥  提竿上陣!


朗個幾下   還是吐!


最後喝些水 吞個暈船藥  就去躺到下午去了......


第一次暈船那麼難過! 


還要帶個新手上船體驗!


操他娘的!  該死的高中同學!


該死的友誼!  該死的連中魚都不知道! 


該死的暈船還要爬起來幫他hold住! 


一切就這麼的該死銀劍重魚了!


該死的紅甘!! 


吼!我真的吐到沒東西可吐  難過到爆炸!


當下有一股想回家的念頭! 


後來想想! 我人生到了30年! 忍受過那麼多不平等 不公平的事了!


撐到下午快回航起來 還是下個幾套   依舊是中魚 沒敲龜收場!  


暈船真的要人命!  凸=.=


漁獲!


我的冰箱! 


借給阿泰的冰箱!


輻射迦魶!  18斤多!!   恭喜阿泰!


LL達人 自己的冰箱爆! 


借我的冰箱裝魚!



35斤俱樂部!


輻射喇叭魚!


跟我握拳一樣粗! 


IGLOO 150立冰箱 達成!


累到爆炸!  吐到瘋狂!  


NO1. 下次還是要衝! 


NO2. 我發現我好像是新手吸塵器!   強烈不帶新手!  整個累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