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泰的PREMIO2.0回春手術!


在經過一夜的等待! 


該是油壺開獎的時候了!



非常開心的一切都通了! 


但是怎麼會通! 很多同行都不一定知道!


看起來不起眼的油壺


雖然是個容器!  


倒出來的卻嚇死人!  


因為不定期換方向機油 導致神秘濾網阻塞!


換沒多久的邦浦並非元兇!


整個塞住了 油怎麼流通!  不爆高壓管才怪!


煞車抖動!


out !


昨日已經換好的傳動軸避震器!


今天要挑戰的是 三角架鐵套跟換!


也非常神秘的工字樑不需要拆下來如此!


為什麼都是秘密!


因為一切都是周傑倫! 


鐵套強化要不要!


有人說原廠型的就可以! 


別人笑我太瘋癲!



我笑他人看不穿!





因為沒有遵照sop的拆裝順序   不照原廠的標準安裝工法!


因為我沒有去原廠待過!


所以我不會!   


但是非常開心的 襯套還是能順利安裝!


也沒有引擎腳抖動的問題! 


一切都是因為愛!



 


硬妹ㄟ!  安捏馬喜美賣!


水箱精!  ya!ya!ya!


同樣都是整理!  龜毛個性不可少!


這不是小針美容!  還你一個乾淨的底盤 !


雖然你看不到!  但是這就是fu~


天殺的 他媽的 整個髒 就是沒fu!~


學徒之路不可少!


姿態放低不可無!


管你是師父!老師父!


乾淨的環境    乾淨的底盤! 


這就是差異!  


一切乾淨!  


還可以順利開個5年!~


成就感不就是這樣!   fu  u know!


NO1. 我真的沒去原廠待過! ......好像整個弱掉 現在去來不來的急!


NO2.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