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前的最後一次釣遊!


在從龜山出發前先到麥當勞得來速吃一下油油膩膩的漢堡薯條!


麥克風那頭傳來又細又嫩


小妹妹的聲音 : 麥當勞你好! 先生請問你要點幾號餐!


塑膠哥: 卡大聲ㄟ啦!  聽謀!


小妹妹:麥當勞你好!!!!!!! 先生請問你要幾號餐 (音量放大五倍變成大嬸如此!)


點完餐結帳同時!


塑膠哥看到窗戶上有一對海綿寶寶跟派大星!


用著奇妙的眼神對著小妹妹說: 我已經結帳了!  現在買這兩仙來的急嗎?


小妹妹: 來的急阿!  先生請問要購買嗎?


塑膠哥: 喔下次好了!


這時候車上三人笑到完全吃不下麥當勞!



神經團之所以神經就在於大家對於時間觀念也特別神經!


一大堆人都早到!


有那麼怕釣不到魚嗎!







風很強! 雨很大!


大家躲在裡面不想出去朗!


不怕風強! 不怕浪大!


神經團只怕下雨而以!





你能了解甚麼叫作邊吐邊釣魚的感受嗎!


這個爐主一早就這樣兩天沒闔眼!


上船下個幾竿  就睡一早上了!





浪估計有2.5米!


又下雨!


陣亡人數過多!


今天的釣位鬆鬆的!





阿傑睡了一早上!


這不知名人士拿著塑膠袋!  除了酸水  已經吐到沒東西好吐了!





再一個猛大魚訊沒有成功起魚之下!


我默默忍受冷冷的冰雨在我身上胡亂的拍!


暖暖的眼淚跟海水和成一塊!


三米湧浪再那恥笑我!


甘!


 





過了中午!  浪變小! 雨停歇!


今天下竿的時間不多!


都再移點如此!





別人的痛苦就是我們的快樂!


成功收集小葉陣亡照片一枚!





沒想到小葉竟然有如此毅力!


吐完還繼續下竿!





我發現我用照片來記錄人生真的是一件好事!


部落格寫了一陣子!


看著部落格來認識我的小呂!


接下來是驗證奇蹟的一刻!







敲底十幾圈不清不楚中魚! 


沒有釣過大魚的小呂 手忙腳亂!


再百川的幫忙 還有全船釣客收起線 讓志謙船長用船追魚的情況下!


藍玫瑰420克釣竿  870  5號霸線 20號前導 銀箭300克  9/0鐵板勾!


從原本的8斤紀錄魚 !


一次跳升55台斤!


勇坐五號桌位子!





如果今天在別人的船班這一尾不會上來的!


不會有人幫我~船長也不會幫我追魚~大家也不會收起來讓我慢慢搏魚!


神經團的宗旨就是看同好中魚比看自己中魚還來的重要!


人生有幾次的機會能中大魚! 


特別是用別人的鐵板 實心環 路亞環 鐵板勾 .................





志謙怎麼看起來好宅.........





榮耀的一刻!


恭喜! 





差一點點就把老三給輾過!


只差五斤!





今天百川也被強姦一次!


不是大物不回頭!


 





開心~


好玩!


神經團!


得失心太重的很難跟我們相處!


因為很快就會頭腦受影響 不然就是下巴笑到脫臼 !



塑膠哥突如其來的摔竿子讓大家嚇了一跳!


已經醜二! 


如果醜三!


咳! 咳!  


朗鐵板的奧祕就是竿子 線 鐵板 三者再朗動之間 緊密配合!


朗空?  揮棒落空?   WHO CARE  !


釣魚開心就好~ 


把漁獲看得太重  釣起來真的是很難過的一件事!





今日輸家必須套絲襪 戴宮女頭飾!





悲劇的絲襪!


無法成功套入!


從塑膠哥猙獰又恐懼的表情可以發現!


不是絲襪太小!  就是頭太大了!





誰說宮女不能抽菸!


 





皇上萬福金安!




用我的東西! 在我旁邊中魚!  還破我的紀錄!


NO1. 我可以在魚身上寫個慘字嗎!


NO2. 原來新手沒辦法報到神經團的船班  就是因為我們這群鐵咖佔位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