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哥的戰車! 


征戰北部各大小港口!


如果天氣允許可能一個禮拜會出現兩到三天在港邊!



非常舊的一台車!


路上估計要找到相同的可能要打燈籠 遮一隻眼才有可能遇到!


如果要找沒有動力方向盤的 可能要拿羅盤加持才可以!


非常僵硬的155R13C 貨車胎!


在全車只有負重100KG左右的情況下  開起來的確 讓胖哥硬到有點甘苦!


但是如果紅甘大咬的話  估計可以增加個200KG的負重 


但是那是在夢裡!


不用打燈籠 手持羅盤 遮一隻眼!  13吋輪胎在我這沒那麼難找!


雖然花沒幾毛錢! 但是這樣不能掩飾我對你的崇拜!


如果一切都可以用金錢來衡量!  這世界會是多麼的醜陋!


如果因為你貢獻的不夠多! 我賺的不夠多!  就這樣打你分數!


在商言商 就事論事!   數字下的商業化 是否能長久!    


沒賺到錢就是卑賤! 有賺到錢就是大爺!    人性阿人性!  我胚!  


請不要以為用錢砸 我就會低頭! 


就算你手持羅盤 遮半眼  打燈籠 頭戴喬巴帽也是一樣!


在這消費的金額多寡 車子的殘值多寡


並不代表你就是 大爺!


大爺!  只有在暗暗的房間裡面有!


我這! 只有朋友!


帶我走! 一起去追尋大紅甘的行蹤!


NO1. 有的人連親情也能用金錢算!  唉!  社會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