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  成熟過頭的成熟藍!



非常有故事的!XSARA 


故事多到我看到這款車是我人生第二次!


非常詭異的一天!


非常詭異的車主!


對我的居住地非常清楚!  連養了一窩的流浪狗!


一切的一切清楚到我心冷了一半!


還要自備材料代工! 


難道是仇家已經派人暗地跟蹤!    


準備賞我一個痛快!


一聊之下! 原來是安裝我家熱水器的廠商!  差點嚇的我想趕快搬家!


話說熱水器 重我國小三年級到娶老婆 小孩生下來之前!


總是非常詭異的每次洗澡只熱5分鐘 接下來就只有冷水! 


就這樣夏天洗澡只洗冷水 冬天洗澡只好熱水放著等! 


不知不覺就過了1X年! 


比你的輪胎還多一倍在多一點點 那樣多!


如果不是為了小孩! 或許不會換熱水器!


如果不是漏氣! 或許也不會換輪胎!


如果不是換輪胎! 你也不會知道原來網路査一査我們那麼近!


在某一次附近鄰居在車輛沒電請求  接電之後 一聲謝謝也沒說就開走後


其實我對附近地區的鄰居並不是非常的注意!


沒錢難道說聲謝謝有那麼難嗎!   難到說個謝謝有錯嗎!


原本預防仇家設陷阱 不願意接受自備材料安裝!


一切真相大白了!  就讓你自己看看 故事到底有沒有比大同山還高!



底盤關節 環環相扣!


既然故事多到爆炸! 


怎麼個爆炸法 這下你知道了吧!


買櫻花 宋安檢!


我終於能夠洗超過10分鐘以上的熱水澡!


你也終於不用在一直打氣     漏氣out!    


麻煩下次來店之前! 請先告知來源何處!


一直在那猜猜猜! 真的會猜到心臟病發! 


NO1. 我很乖! 絕對不會有上門討尿布錢這種事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